最新新闻:

传播道:童子军现在接受变性男孩

时间:2021-03-17 17:01:14来源:

美国的童子军星期一宣布,它将欢迎跨性别男孩参加其计划,以打破其百年历史的政策,这一改变立即生效-大新闻,伙计们!

“ 100多年来,美国的童子军最终都根据个人的出生证来确定他们的单性别计划的资格,”首席童军执行官Michael Surbaugh在视频声明中解释说。“但是,这种方法已不再足够,因为社区和州法律现在对性别认同的解释有所不同,而且各州之间的法律差异很大。从今天开始,我们将根据个人申请中提供的性别身份接受我们的侦查计划注册。”

有关:透明度:抚养变性儿童

跨性别激进主义者和作家李·舒伯特(Lee Schubert)表示,此举是有关社会整体性别认同观点令人兴奋的趋势的一部分。但可悲的是,并非每个人都对这一决定感到满意。

#SMH

舒伯特(Schubert)对此并不感到惊讶。她解释说:“尽管这一趋势非常令人鼓舞,但要注意-它也有可能引起愤怒,怨恨和恐惧。”“但是父母,不要放弃。您是孩子的主要拥护者,可以在他们开始这一旅程时为他们提供帮助。”

有关:该视频将帮助向孩子们解释跨性别的含义

怎么样?通过简单地采取自童子军做出此决定以来的态度,他们的儿子就拥有与其他任何男孩一样的成员身份。她对Parents.com解释说:“父母无需与任何人争论这一点,因为已经制定了规则。”

但是,他们可能需要提倡的是适当的实施。她告诉我们:“在如何处理特定情况(如童子军营地)方面,几乎不可避免会有分歧。”“例如,关于浴室,淋浴设施和睡眠场所的问题可能会出现。父母应该毫不弱,应该设法与童军领袖一起开发公平合理的方式来处理此类问题。”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听起来像是漫漫长路。但即使如此,舒伯特说,接受变性男孩的决定是向前迈出的了不起的一步。她对我们说:“童子军向男孩们提供了巨大的机会,现在它们终于可以为所有男孩所用。”“不仅如此,而且由于它是一个如此庞大且受人尊敬的组织,此举可能会鼓励学校和其他组织效仿。”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