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好和最差的学校系统:你们国家排在第几位?

时间:2021-03-17 17:01:02来源:

我的孩子学校的质量始终在我的脑海中。他们安全吗?我的孩子是否得到足够的一对一关注?他们受到挑战了吗?

现在,随着返校季的临近(已经来了!!),个人理财网站WalletHub编制了2016年最佳和最差学校系统州名单。对于排名,分析人员根据17个关键指标(包括安全性,欺凌发生率,SAT分数和辍学率)比较了所有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教育质量。

如果您是马萨诸塞州居民,那么恭喜您!您的学校在WalletHub的列表中排名第一,其次是新泽西州,康涅狄格州,佛蒙特州和威斯康星州,排名前五位。

有关:欺骗孩子背包的5种方法

另一方面,根据该报告,美国最差的学校可以在路易斯安那州,新墨西哥州,阿拉斯加,亚利桑那州和哥伦比亚特区找到。

分析得出的一些主要发现是:

爱荷华州辍学率最低,而华盛顿特区最高。马萨诸塞州的学生数学和阅读测试成绩最高。哥伦比亚特区的学生最低。伊利诺伊州的学生在获得最高SAT分数时享有吹牛的权利,但可惜的是,华盛顿特区仍排在该类别的最后一位。佛蒙特州的学校师生比例最低,而人口稠密的加利福尼亚州则是最高的。

在本报告中,对我来说最突出的类别是安全。考虑到学校经常发生枪击和欺凌事件,每天将孩子放在校车上时,我的孩子的安全都是一个大问题。威斯康星州的学校在这里名列前茅,而阿肯色州的学校最不安全。有趣的是,华盛顿特区的欺凌发生率最低,而爱达荷州的欺凌发生率最高。因此,至少华盛顿特区的学校适合他们!

有关:关于家庭作业,不要对孩子说的五件事

我要说的是,这份报告的要点不是,如果您孩子的学校成绩不佳,您应该转到一个新的状态。取而代之的是,让学校承担责任并找到帮助他们改善的方法。因为教育质量很重要。根据先前的分析,受过较高教育的人们在其职业中赚取更多的钱。我冒昧地建议,从给孩子们更高的自尊心到降低他们入狱或吸毒的可能性,更好的教育在无数种方式上都意味着更光明的未来。

希望WalletHub的发现能够改善学校系统,而教育工作者和家长不喜欢他们的成绩。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