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给她电器发出的视频爱/恨信就是我们所有人

时间:2021-03-17 16:01:22来源:

在一个新的YouTube视频中,那是不合适的博客作者梅雷迪思·马森尼(Meredith Masony)表示她对妈妈们无法缺少的家用电器的永恒的爱与恨。

像她的洗衣机。Masony亲切地解释了她的爱,因为它可以清除孩子内裤上的便便污渍,但她讨厌它,因为像所有妈妈一样,她花费大量时间在衣服上和从衣服里取出衣服。

还有她的咖啡壶。Masony喜欢它,因为没有它,她承认不应该允许她与人交谈。好吧,她对咖啡壶没有什么讨厌的。

然后是吸尘器。

我非常喜欢我,我们几乎共用一张床。她承认,在Masony案中,“我在每个表面上都使用这个坏男孩。”甚至桌子。是的,她去了那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