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以前出生的双胞胎在出生开始幼稚园时有20%的生存率

时间:2021-03-17 17:01:07来源:

在2012年,Rosie和Ruby Formosa在腹部联合出生并共享一个肠道。据《纽约时报》报道,医生估计他们的母亲安吉拉·福尔摩沙(Angela Formosa)在34周时通过剖腹产将其存活后,他们有20%的存活机会,医生将它们送去手术以试图将它们分开。

但是女孩们克服了这些困难,本周,现年4岁的孩子在伦敦开始上幼儿园。

福尔摩沙(Formosa)得知双胞胎在子宫内时会结伴,她说:“当我怀孕时,我以为我从来没见过他们在学校的第一天,所以这真的很棒,这一切都要感谢Gosh [Great Ormond Street医院]。她补充说:“他们见过几次老师,他们爱他们的老师。他们期待绘画,任何杂乱的事物,并且[他们]喜欢阅读。”

有关:明星谈育儿双胞胎

确实,从所有方面来看,如今Rosie和Ruby似乎过着非常“正常”的生活。这就是女孩在新闻协会视频中出现的样子,该视频显示她们已经为上学的第一天做好了准备。福尔摩沙(Formosa)说,实际上,有时候她忘记了女儿的真实情况。

福摩萨谈到她的女孩时说:“他们非常相似,是个非常有朝气的小女孩,她们非常顽强和非常坚定,我知道她们来自我肚子里的时候,因为她们的成长和生存方式。”

希望Rosie和Ruby今年能在幼儿园中成长!

有关:您的孩子将在幼儿园学到什么

同时,他们的故事使我意识到,能够首先去幼儿园是多么特别,我的中女准备下周去做。闻我可能会非常想念她,但仍然否认她足够大,可以上“大女孩学校”了,但是今天我感到非常幸运,她能够独自出门而无需回头。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