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漫威把这个血腥男孩变成了漫画超级英雄

时间:2021-03-18 08:01:14来源:

超级英雄有各种形状和大小。因此,当丹·利维(Dan Levy)发现儿子麦克斯(Max)需要在他的胸部插入金属磁盘以帮助治疗他的血友病时(一种阻止血液正常凝结的疾病),他想出了一种非常英勇的方法向他的病人解释这一过程。 3岁。

利维告诉NBC新闻说:“几天前我们刚刚看过电影《钢铁侠》。“我对他说,'你还记得托尼·史塔克(Tony Stark)登上港口,从他的胸膛中取出拱形反应堆并放进新反应堆的场景吗?您将获得其中之一。”“

有关:超级英雄的日常庆祝活动

“我要成为钢铁侠,”麦克斯回答。

因此,昵称:铁最大Levy和他的妻子甚至开始在社交媒体上使用#IronMax标签,以此来向其他人了解宾夕法尼亚州儿童医院的其他进展。最终,Marvel听说了Iron Max的故事,接下来发生的事情简直令人惊讶:钢铁侠的创作者与Levy联系,并告诉他他们正在其中一本漫画书中给Max客串了!

列维说:“我不是哭泣者,不是。这实际上是第一次,我刚走进房间,我就哭了。”“已经过去了一年半……老实说不是一件好事。这个孩子值得一赢。”

Marvel希望Max的故事会鼓舞其他生病的孩子,因此,除了卡通绘画外,他的真实照片还印在了背面。字幕上写道:“向5岁的Max Levy问好,这个孩子起了很大的作用。”“由于英雄属于漫画书,我们无法抗拒给马克斯加油!

太史诗了!

有关:伊拉克退伍军人如何做好事后五年拯救了男孩的生命

麦克斯(Max,现年6岁)也这样认为。他说:“我觉得写在漫画里真是太酷了。”“就像真的很棒。我让[其他孩子]不害怕,因为有一个孩子是超级英雄,他们想成为我的猜测……也许有人是那样。”

利维说:“自从他还是个婴儿以来,就一直被告知他不能做的事情,现在……看起来很整洁,看看他能做什么,他可以做任何事,他可以做一个超级英雄。”“那只是最酷的事情。”

我们完全同意!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