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亲节要和父亲一起读的十本儿童读物

时间:2021-03-17 19:01:16来源:

多年前,在我丈夫的第一个父亲节,我给他买了一本有关爸爸和儿子的图画书。他对我们的孩子读了很多遍,最后我们又买了两次。从那时起,为我的丈夫和孩子们分享书籍购买已成为父亲节的一种传统。因此,我想分享一些我们最喜欢的父亲节图画书,以及其他来自同父异母的选择,以便您可以发起自己的礼物仪式来庆祝父亲。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06%2F05%2FDad-School-2000.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我非常喜欢这本《爸爸学校》,因为它让我想起了我自己的爸爸,告诉我他是从一个叫做“爸爸学校”的地方毕业的。我完全相信他,并且像这个故事中的孩子一样,我深信我的父亲学会了制作冰淇淋圣代,讲些愚蠢的故事,解决所有欠债,以及在神秘而神奇的父亲学校学习更多的东西。这本书很有趣,很迷人,绝对是一种让孩子们聊爸爸妈妈所知道的一切的好方法。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06%2F05%2FBeard-in-a-Box- 2000.jpg“ data-headline =”“ data- data-title =”胡须留在盒子里“ aria-label =”使图像更大胡须留在盒子里“ data-tracking-do-not-track =” 1“>

胡子在盒子里比尔·科特(Bill Cotter)

买这本书

阅读《盒子里的胡须》时,准备大声笑出来。前提是聪明的:一个小男孩想擅长于像这个爸爸这样的一切,而ps爸爸的力量来自他的胡须。Sohe送去一个盒子里的胡须,保证在短短几年内就能产生结果。您会喜欢这个故事的,但一定要阅读其他有胡子的人(例如圣诞老人,安倍·林肯,切·格瓦拉等)的封底内容。搞笑

images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06%2F05%2FI-Dont-Want-to- Be-a-Frog-2000.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我不想成为青蛙,这是一个关于孩子想成为他或她不想要的东西的故事的可爱​​新观点。在这种情况下,一只不满意的青蛙梦想着成为猪,猫头鹰和许多其他生物,但是由于父亲的良好指导,她终于意识到了成为一只青蛙有多么伟大。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06%2F05%2FA-Brave-Bear.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在炎热的日子里,两只熊在炎热的天气里漫步入树林,朝河边行驶。在途中,小熊发现了冒险,跌倒了,重新站起来,最终这些熊最终到了河边。这是一个完美的依story故事,让您和您的孩子梦想着夏季冒险。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06%2F05%2FSuperhero-Dad-2000.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好吧,当然,每个父亲都是超级英雄,而超级英雄达迪斯则对父亲所做的所有超级事情大喊大叫。吓跑怪物,精心制作早餐,将他的孩子高高地扔向空中-超级英雄爸爸可以做任何事情,而这本书将证明这一点!

images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06%2F05%2FIll-Never-Let-You- Go.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当我读到《我永远不会让你去找我的儿子》时,他把我紧紧地拥抱着,依close在身边。凭借其甜美的诗歌以及对关怀和爱的肯定,它对父亲和母亲都适用。这是我们最喜欢的依books书籍之一,对于任何父亲与孩子们分享的父亲节来说,都是一件很棒的礼物。

images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06%2F05%2FI-Love-You-Night- and-Day.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与《我永远不会让你走》,《我爱你之夜》和《戴爱》是同一作者所写的,这是在各种情况下爱情的诗意故事。这是一个可爱的故事,它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来告诉您的孩子您有多爱他们。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06%2F05%2FIntroducing-Teddy.jpg“ data-标题=“” data-credit =“

泰迪(Teddyis)的介绍确实是一个温和的故事,也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故事。当作者的父亲过世并成为一名妇女时,这篇文章就写了,它讲述了一只改变性别的泰迪熊的故事。尽管该主题不是传统主题,尤其是在父亲节礼物上,但它确实提供了一种与孩子谈论性别的绝妙方法。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06%2F05%2FDads-First-Day.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爸爸的“第一天”将在今年的父亲节之后发布(2016年7月7日上市),但这仍然是爸爸给孩子们读的完美故事。我的孩子们为这个故事中发生的“开关动作”而苦恼,因为父亲躲在沙发后面,担心并尽其所能不带儿子上学。

images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06%2F05%2FRex.jpg“ data-headline = “” data-credit =“

再说一次,雷克斯(Rex)在2016年父亲节之后发布(7月12日上市),但这对任何爸爸来说都是很棒的礼物,尤其适合喜欢恐龙的孩子。这个关于雷克斯(T. Rex)凶悍的故事,他采用了一个较小的雷克斯(Rex),并向他传授了他所知道的一切,这肯定会让您微笑(也许还有一点吼声!)。

更多家长批准的选择

images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06%2F05%2FDanny-the-Champion-of- the-World-2000.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这是我成长中的最爱之一,这让我希望我父亲是个偷猎者,我们可以共同炮制并执行这样一个雄心勃勃的复仇计划。”-《我们要做什么》的作者和插画家奥利弗·杰弗斯(Oliver Jeffers)建立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06%2F05%2FEvery-Friday.jpg“ data-标题=“” data-credit =“

这段故事讲述了一个父子俩每周在自己喜欢的餐馆吃早餐的故事,它寓意着如何将习惯转变为传统。作为父母,我可以联系。我每个星期天和我的妻子和孩子一起去餐馆吃饭。丹·桑特(Dan Santat),《小狐狸与荒野》的插画家

杰米·帕克顿(Jamie Pacton)居住在太平洋西北地区,在那里她写中级小说和年轻成人小说,喝咖啡,梦,以求的航海,并且每天与丈夫和两个儿子一起度过快乐时光。在www.jamiepacton.com上找到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