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熟食店的孩子们的菜单非常有趣

时间:2021-03-17 18:01:03来源:

每当我带孩子出去吃饭并与他们一起浏览菜单选项时,我一定会听到以下至少一项反对意见:

“我不喜欢那样。”

“我不会吃的。”

“我不饿。”

然后,十分之九,我要点各种各样的饭菜,希望有人能吃点东西。但是,最经常发生的是,我的孩子们只是在捡东西,而我们会在桌子上留下大约20美元的未加工食物。

鉴于与孩子共进晚餐的感觉,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家熟食店决定让小顾客真正了解他们的菜单产品。Reddit用户nabced最近发布了Front Street Deli儿童菜单的照片,这是您的选择:

“我不知道”,这真是一条热狗配炸薯条,“我不在乎,” A.K.A。鸡嫩配炸薯条“我不饿”,也称为烤奶酪配炸薯条“我不要那个”,或鱼排配炸薯条

是的,大多数餐厅的标准儿童票价。但是这些描述简直是荒谬的,对吧?

家里有小孩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附言:我也是价格迷!我的意思是,烤奶酪和薯条要3.5美元?我们居住的附近的餐馆收取的同一种面包,奶酪和土豆的价格至少是我孩子拒绝的两倍!

如果熟食店对他们的成人产品不那么诚实。像“这可能会杀死你”,又称芝士汉堡和薯条一样。或者,“您不想定购,但您应该定购”,而不是沙拉。

带孩子出去吃饭怎么办?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