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必须看到两个都被采用的蹒跚学步的同学们的团圆

时间:2021-03-17 18:01:13来源:

重逢,感觉这么好!

四岁的汉娜(Hannah)和三岁的道森(Dawson)是他们一生中大部分时间在中国孤儿院的挚友。但是大约一年前,当汉娜被得克萨斯州的赛克斯家族收养时,道恩夫妇就被抛在了身后。

正是在他们进行收养过程时,沙龙·赛克斯(Sharon Sykes)首次在由代理机构转发给她的汉娜的每一个镜头中都注意到了那个小男孩。

沙龙在脸书上写道:“每当我不孤单时,我都会得到汉娜的每张照片,他都会牵着他,他牵着她的手。”当她和丈夫去中国接汉娜时,他们亲眼看到了这种联系,并知道他们必须做点什么。

因此,莎伦(Sharon)在Facebook上发布了道森(Dawson)的照片,希望她能找到可以收养他的人。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她做到了—克里斯和艾米·克莱里(Amy Clary)恰好相距仅五分钟之遥-机会是什么?

因此,上周-在说再见11个月后-当道森到达达拉斯-沃思堡国际机场时,最好的朋友终于重聚在一起。沙龙在Facebook上重聚的这段17秒钟的视频片段会让您心动!

真是太爱了!

家里有小孩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当您最好的朋友从中国来到美国与他的新家人在一起时,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生日礼物!”沙龙在标题中写道。“所有这些都是上帝的事,也是对祈祷的回答。合适的人,在正确的时间在正确的地方...奇迹。”

无论您的年龄,种族或性别如何,这段美好友谊的例子都很重要,重要的是时间。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电子邮件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