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某些孩子可以停止欺凌吗?新研究说是

时间:2021-03-17 18:01:07来源:

当我每天将二年级学生放学时,欺凌是我最大的担忧,除了暴力。因此,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有影响力的孩子也许能够帮助遏制这个问题,这对我特别感兴趣。

对于这项发表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的研究,普林斯顿大学,罗格斯大学和耶鲁大学的研究人员试图使用一种称为社交网络映射的技术,找出新泽西州56所中学的最有影响力的学生。

有关:您的宝宝可以帮助防止欺凌吗?

为了获得土地,他们调查了近25,000名前10名学生,他们选择了亲自或在线度过的时光。那些被选择的学生被要求(尽管不是必需的)向同龄人传播反欺凌的信息。

结果?欺凌行为下降了30%。在所谓的“社会影响者”中,人数最多的学校看到的冲突下降最大。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普林斯顿大学的伊丽莎白·列维·帕拉克(Elizabeth Levy Paluck)解释说:“我们认为改变社会规范的最好方法是让这些学生影响者以自己的声音说话。”“使用基层方法鼓励自己的信息从底层冒出来可能非常有力。”

我回想起我自己的中学时代,以及一些孩子的影响力/表现如何,因此,这项研究完全有意义。但是回头看成人的眼睛,我对为什么某些孩子甚至被视为“酷”感到困惑。实际上,关键是要注意学校中真正的影响者是由同龄人而不是成年人选择的。

有关:善意运动旨在结束对女孩的欺凌

“当成年人选择学生领袖时,他们通常会挑选'好'孩子。但是我们通过社交网络映射发现的领导者在学生中很有影响力,而并非所有成年人都会选择的领导者,”帕勒克解释说。“我们发现一些学生是学生冲突中心的正确对象。但关键是,这些学生的行为受到更多关注。”

那么作为父母,可以从中得到什么呢?也许,如果我们的孩子遭到欺负,除了老师和管理人员外,他们的朋友和同伴应该成为结束折磨的盟友。向大人建议孩子们也可以加入进来,这无害。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