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抽出时间陪伴家人,世界将所有奖项授予他

时间:2021-03-17 18:01:11来源:

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需要一些时间。11点新闻。

经过一年多的不间断工作,这位演员最近宣布,他从制作电影开始休假六个月,基本上与妻子,女演员安娜·法里斯(Anna Faris)和他们3岁的儿子杰克(Jack)一起吊死。我们见过的最可爱的孩子。

他对游行说:“我去路上已经14个月了-我接连拍了三部电影-所以我要休假六个月。”他补充说,他的计划包括在圣胡安海滩上筑堡垒。这对夫妇拥有房屋的岛屿。

如果您能得到的话,很好的非工作方式!

自从宣布这一决定以来,这位名人爸爸一直被媒体称赞为“有家可归的人”,并且“具有优先次序”。而且,尽管我认为这名完全抢手的演员想花更多时间陪伴他的可爱的家人真是太棒了(还记得他带杰克钓鱼的时间吗?)我也认为我们都需要在这里度过一段短暂的时光在我们盲目交出史上最佳爸爸雕像之前。

因为这就是事情-能够休假六个月是我们大多数人买不起的奢侈品。而且我很确定还有很多其他在职父母愿意(不知道)放弃肾脏,或者愿意在连续的美利坚合众国西北角的一个小群岛度过半年的时间各州除了吸入那甜美的岛上空气并偶尔烤棉花糖外,什么也不做。

但是他们太忙于成年和谋生了-坦率地说,由于我国对父母休假政策的微不足道,他们负担不起起床和休假。

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可以对他有好处。

不过,他是否真的必须四处走走并吹牛呢?我的意思是,我知道他是个非常酷的人,我相信他是一个了不起的丈夫和父亲。但是,如果他只是收拾行装并登上客运渡轮,我们甚至知道他已经走了吗?这个周末他有一部电影在电影院上映,另外一部电影则在12月上映,所以感觉他仍然还在工作。要求他把疯狂的好运留在低谷上真的真的太多了吗?

然后是这样的:您能想象如果安娜·法里斯(Anna Faris)吹嘘工作一年后要喘六个月的反应会是什么?可以肯定的是,她是个坏妈妈,需要休息一下,因为她显然无法承担抚养孩子的工作责任,因此会为此感到震惊。

双重标准很烦人,不是吗?

从好的方面来说,至少休假会让普拉特有充裕的时间完善自己的头发编织技巧,因此至少法里斯将从中受益。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