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爸爸是每个想让他的小女孩开心的父亲

时间:2021-03-18 08:01:07来源:

一张在迪士尼乐园与他的小女孩扮成美人鱼的爸爸的照片今天赢得了互联网。贴在Reddit上的感​​人影像不仅广为传播,在撰写本文时,其浏览量已超过130万次,而且还受到在线父亲社区的拥护,他们同意这样做成为女儿世界的一部分。

“开始慢慢拍手。一位评论员在Reddit上说,回应这位不知名的父亲穿着闪闪发光的美人鱼尾巴和王冠的照片,他可能会手持Triel装扮的Ariel服装,看上去像是Triton国王的样子。女儿。

另一位评论者用如此真实的评论钉住了照片的外卖:“爸爸们整日无休止地思考着什么会使女儿快乐,然后他们尽最大的努力使之实现,某些方式,某种方式,当他们不能做到时,他们会遭受极大的破坏。这个家伙拿到了这些衣服,并提出了穿它的想法,原因有一个,也只有一个原因-他想看到小女孩的眼睛亮着……。爸爸别无其他。不要自欺欺人。您是他日复一日思考的唯一事情。”

家里有小孩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闻我在想我自己的丈夫,他是三个小女孩的父亲。他也愿意做并且已经做了使他们微笑的任何事情,包括戴着仙女的翅膀,头饰和长长的假发。他玩过芭比娃娃和我的小马驹以及公主无数次。而且他根本不介意!如果这是他的小女孩想要的,那么他并不会因此而自豪。

实际上,几天后我们将前往迪斯尼世界,如果他穿得像Mer-dad一样,我也不会感到惊讶。或者,也许他会改用爸爸punzel的外观...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