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个适合学龄前儿童的实地考察

时间:2021-03-17 21:01:14来源:

当我的第三个孩子Ben 4岁时,我们去过儿童博物馆,当地的游乐场以及镇上所有以孩子为中心的地方数十次。我们已经准备好进行一些新的冒险-但是要去哪里呢?专家建议探索牙医诊所或杂货店后室等日常场所。“每一次新的体验都有助于扩大孩子的词汇量并拓宽其知识面,”说“培养读书的孩子”的作者丹尼尔·威灵厄姆博士说。有了一些事先的计划,这些小型实地考察将不会再是带孩子的另一个地方。他们将以一种牢牢记住他的方式教授新概念和新单词。

披萨店厨房

许多比萨店,包括CiCi's Pizza,Uno Pizzeria&Grill和California Pizza Kitchen之类的连锁店,都提供教育之旅,但是您也可以致电当地的比萨店,询问您和您的孩子是否可以参观。Willingham博士说,仅仅看到一家餐馆厨房,里面有工业尺寸的碗,步入式冷冻室(brrr!)和巨型烤箱,就会激起您的学龄前儿童的好奇心,并使她思考如何准备食物。为了确保孩子的安全,请穿紧身鞋,长发往后拉,并提醒她在旅行中不要碰任何东西。鼓励问题:厨房工具有什么用?奶酪加热后会怎样?他们为什么把面团扔在空中?您可以在面包店,巧克力店,冰淇淋店或其他餐馆重复这次实地考察,以满足您孩子的兴趣。

在Shop Parents中获得自己的比萨制作用品!

兽医诊所

发展心理学家贝蒂·巴迪杰(Betty Bardige)编辑说,这次冒险活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来讨论不同类型的宠物以及如何照顾它们。打电话时,请说明您的孩子对动物感兴趣,并在安静的时间要求在诊所参观。作为体验的一部分,请问是否兽医或兽医技术会给您看X光片或让您的孩子通过听诊器听动物的心跳。兽医还可以谈论运动和宠物良好营养的重要性,并介绍与健康有关的新词汇,例如“外科手术”?和“处方”。问你的孩子:动物与人有何不同?你能看清秤上的数字吗?由于宠物不会说话,您怎么知道它是否生病了?之后,帮助您的小医生在家里为自己的毛绒动物建立自己的诊所。

Local Creek穿上您的便鞋,给孩子穿上可能会变脏的衣服,并通过探索溪流享受与物理,生态和生物学相结合的实践课程。向孩子表达好奇心:“我想知道动物是否住在那个洞里?”?或“您认为水从哪里来?”?收集岩石并谈论它们之间的区别。或将它们扔到小河中,并检查它们的涟漪,以获取因果关系的简单课程:更大的岩石会产生更大的涟漪吗?查看您的新芽工程师是否可以建造阻挡水的桥梁或大坝。或挑战她造船。会漂浮什么?一片树叶?分店?一朵花?Bardige博士说,鼓励她猜测然后测试每个对象以查看她是否正确是科学方法的第一步。为了引入一些生物学信息,请寻找生物(ta,蜻蜓,earth),然后讨论它们的生活地点,移动方式以及可能食用的食物。一定要带一个书包,以便您的孩子以后可以带一些河岸宝藏回家。

需要室内活动创意吗?进行恐龙火车寻宝活动!

汽车维修店

下次需要调整时,请事先询问机械师是否可以环顾您的孩子。当您的孩子在引擎盖下窥视,看到正在运转的轮胎安装机或看着您的汽车被液压升降机抬起时,他会领略到工程学和机器人技术的奇妙之处。“他知道你的车在地面上是什么样子,但突然之间这是你的车在空中,”波士顿儿童博物馆(Boston Children's Museum)的儿童早期计划副总裁杰里·罗宾逊(Jeri Robinson)说。“当您采用熟悉的事物并从新的角度看待它时,会发生大量的学习。”让技工指出一些汽车零件(火花塞,电瓶,量油尺),并向您的孩子展示一些基本工具,并说明他的使用方法。您甚至可以利用例行换油来提高孩子的观察能力。让他看一下旧油和新油,并问他有什么不同。在等待期间,您可以数轮胎或在商店中谈论各种类型的汽车。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