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人员说他们发现迪士尼公主电影存在重大问题

时间:2021-03-17 21:01:06来源:

作为迪士尼所有事物的超级粉丝,当我在《华盛顿邮报》上看到一篇文章“研究人员发现'小美人鱼'和其他迪士尼电影存在重大问题”时,我会承认。我难以置信地弯曲了鼻子。什么?为什么?真没礼貌!

当然,正如文章所述,并且我将是第一个承认的人-像《白雪公主》,《灰姑娘》和《睡美人》等较老的公主电影确实使女孩看起来很无助,并且如果他们不漂亮(或已婚),则绝望了。但是,并非所有公主电影的故事情节都围绕与王子会面和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想想《冰雪奇缘》,它是一个姊妹为了拯救另一个人的生命而更广泛地定义了真爱的举动。

有关:这是2019年推出的每部迪士尼新电影

但是,这部作品的作者杰夫·郭(Jeff Guo)在《小美人鱼》(The Little Mermaid)和随后的其他电影中仍然可以挑剔。似乎研究人员实际上已经花了时间来量化这些电影中,男人的言语要比女人多得多。因此,尽管小美人鱼以爱丽儿为中心,但像埃里克(Eric),她的父亲特里顿(Triton)和名为塞巴斯蒂安(Sebastian)的螃蟹这样的角色还有更多话要说。嗯好我想我还没吓到。这项研究背后的语言学家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他们以观看迪士尼电影为己任。太棒了!

实际上,卡门·弗福特(Carmen Fought)和凯伦·艾森豪尔(Karen Eisenhauer)实际上已经得出结论,在灰姑娘等早期公主电影中,男女角色之间的对话量大致相等。但与直觉相反,在最近的电影中,男人的声音被更频繁地听到。例如,在《小美人鱼》中男人说话的时间占68%,在《美女与野兽》中男人说话的时间占71%。根据研究人员的说法,这向当今的女孩们发出了不好的信息,而在迪斯尼电影演员中出现的女性人数也有限。

“有一个孤立的公主试图让某人嫁给她,但是没有女人做任何其他事情,”弗特说。“没有妇女带领城镇居民与野兽抗争,没有妇女在酒馆里捆绑在一起唱歌喝酒的歌声,妇女互相指路或妇女发明东西。除了在电影中找到丈夫以外,其他所有做其他事情的人都是男性。”

嗯,Potts夫人呢?谁在经营家庭并成为Chip的妈妈,对Belle表现出非凡的友善?曾经控制海洋的厄休拉呢?

不要忘记注册免费的《大孩子的父母每日通讯》

我最终会同意,看公主电影可能不是教我的三个女儿成为现代女性的最佳方式。但这在某种程度上也只是娱乐。此外,正如研究人员指出的那样,《勇敢传说》和《魔发奇缘》等最近的公主电影在演员阵容和演说角色上更具平衡。随着创作者专注于他们的才华和技能,而不仅仅是他们的外表,角色越来越全面。

显然,这反映了社会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如何看待妇女;认为白雪公主是1937年制造的!无论如何,她确实有才能:唱歌!

最后,我将坚持我对迪斯尼电影的热爱,并且不会欺负我对我们家庭珍惜的每部电影的每一刻都进行过度的分析。我知道我的女儿像我一样,在《睡美人》和《长发公主》之外还有榜样!我工作,养家,运动,这就是踢腿:大多数夜晚都拒绝做饭!哈!拿,白雪公主。同时,如果我的女孩想在富有想象力的游戏时间里穿着礼服四处奔走,假装自己是白雪公主,需要王子来救他们,那对我来说很酷。

你拿什么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