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对妈妈的罪恶感:'您正在塑造生活。你不想吮吸它。

时间:2021-03-17 21:01:03来源:

难道这个辛勤工作的妈妈有时会发现自己只是十几岁的小家伙不知所措吗?

她在最近的S.H.E.采访中向《人民》杂志透露:“有时候,人们会发狂,而我哭泣是因为没有足够的时间做所有事情。”纽约市峰会。“但这就是任何妈妈。照顾孩子们很难。您正在塑造生活。你不想吮吸它。”

如此真实!

克拉克森说,将所有内容保持在一起的关键是学习如何玩杂耍。她解释说:“我认为,这不仅对我的小女孩(而且对我们其他孩子也是如此)非常重要,要看到一个女人能够踢屁股,同时又是一个踢屁股的妈妈,”她说。您。有时候我会哭,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处理所有这些事情或者将其完成或变戏法。但最终,就像99%的时间一样,它很棒而且值得。

即使这样,克拉克森也承认,她经常和妈妈一起感到内。她说:“如果你是妈妈,你想每天和孩子在一起。”“你不想错过片刻,你想要她需要你,想要你而不想要别人。我绝对觉得妈妈很内。我想每个好妈妈都会这样,对吗?我妈妈没有帮助,我有帮助。我觉得,“为什么我不能全部做?”但是你不能。太傻了。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如此令人耳目一新的真实!而凯利永远成为我们的“偶像”的另一个原因。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