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哇!这位奥运体操运动员正在与比她的儿子还年轻的运动员竞争

时间:2021-03-17 20:01:02来源:

如果您一直在观看里约奥运会的报道,您可能会感到鼓舞,惊讶和…古老。因为我们面对现实吧;您现在不再是17岁,甚至不再是21岁。至少我不是!诚实地看着这些出色的年轻运动员可以做什么,使我的膝盖受伤。公平地说,其中一些奥林匹克运动员是我高中毕业的那年出生的。

然后是41岁的体操运动员Oksana Chusovitina争夺乌兹别克斯坦。(如果您想知道的话,那是创纪录的记录。她的竞争对手包括19岁的美国体操运动员西蒙妮·比尔斯(Simone Biles),他喜欢拿几枚金牌,以及22岁的美国队队长阿里·赖斯曼,她的年轻队友曾将其昵称为“阿玛奶奶”。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丘索维蒂娜(正在参加第七届奥运会)实际上已经足够大了,可以成为赖斯曼的妈妈-实际上,她有一个16岁的儿子叫阿里舍尔(Alisher),与美国队友劳里·埃尔南德斯(Laurie Hernandez)的年龄相同。哦,在任何美国队成员出生之前,她在1992年赢得了奥运会金牌!

有关:在里约奥运会上观看的3个妈妈

但是,这一切都不重要,因为这位装饰得很好的运动员的年龄对她来说只是一件小事。她获得了两枚奥运奖牌以及无数其他比赛奖牌。她被认为是今年里约奥运会的真正竞争对手。

退休的体操运动员肖恩·约翰逊(Shawn Johnson)告诉ESPN:“我将她的职业生涯与西蒙妮(Biles)的出色表现进行比较。就像人们现在所认为的那样,西蒙娜(Simone)将在里约(Rio)赢得全能金牌,人们认为奥克萨娜(Oksana)每年都会在那里。并且假设她每年都会获得奖牌。”约翰逊补充说:“甚至没有人知道她多大了,因为似乎她参加了上一届亿万富翁的奥运会。她太不可思议了。她是一个传奇。”

楚索维蒂娜在乌兹别克斯坦乃至世界各地都可能是一位受尊敬的运动员,但这是她个人所定义的最艰苦的个人斗争。她的儿子阿里舍尔(Alisher)与儿童白血病作斗争,但现在已无癌症。在得知他的治疗成功后,她说:“勋章,没有奖牌,当您听到这个消息时,真的没关系。[否]勋章可以与这种电话相比。如果您的儿子身体健康,您将无法与之相比。

有关:8夏季奥运会,您的孩子(和您!)愿意看

但是所有迹象都表明,这是一个仍然有巨大的获胜动力的竞争对手。在2012年在伦敦举行的跳马比赛中获得第五名后,这位即将出生的40岁年轻人拒绝了她退休的决定,并开始为里约热内卢训练。据ESPN称,“这确实是发生了什么。”“我说我退休了,第二天我醒来了,我躺在床上躺在床上,想着'我没有完成我想完成的一切,但我仍然觉得自己可以做更多。”这就是为什么我开始为下届奥运会训练,因为我仍然觉得自己可以做得更多。

正如前队友兼现任教练斯维特拉娜·伯金斯卡亚(Svetlana Boguinskaia)所说,妈妈有机会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奖牌,“她可能会。她的第一枚奥运会奖牌是1992年奥运会的金牌,而她的第二枚奥运会奖牌是她的第五届奥运会。这意味着她不会变得更糟,随着年龄的增长她会变得更好。这就是为什么她仍然在那里竞争。”

我们很快就会看到这位惊人的41岁年轻人在8月14日参加金库决赛时的表现。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