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苹果马丁和蓝色常春藤卡特的超级碗比赛日期是最可爱的

时间:2021-03-17 20:01:05来源:

Apple Martin和Blue Ivy Carter是低调的超级碗最佳伴侣吗?从这张可爱的照片上看,二人二人昨天在利维体育场(Levi's Stadium)散步时手牵着手。

太可爱了吧?以及在11岁(苹果)和4岁(蓝色)时摇摆某些严肃时尚的奖励积分。或者就像苹果的妈妈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将图片发布到她的Instagram)写道:“#superbowl50夹克比赛。

有关:名人宝宝的名字灵感

碧昂斯(Beyonce)和酷玩乐队(Coldplay)主唱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的女儿在赛前闲逛是很有意义的。毕竟,他们的父母都即将登上超级碗50的半场比赛的舞台,马丁成为头条新闻,碧昂斯也作为特别嘉宾加入。

尽管Paltrow和Martin于2014年分居,但两人仍然是朋友。因此,帕特洛(与Beyonce亲密的朋友)通过Blue Ivy以及她自己的孩子Apple和Moses在VIP盒子里观看了比赛(以及她的前任表演)。这位43岁的老人甚至成功地抓住了Blue,并在脸颊上快速亲吻了一下。

噢!尽管我们忍不住注意到了摩西扔了些许蓝色的阴影。哦!

同时,女王贝伊(Bey Queen)将自己的“超级碗”(Blue Bowl Ivy)与Blue Ivy一起发布到了Instagram。而且这是很史诗的,因为它是在场地上拍摄的,蓝色似乎在跳舞,而她的妈妈正在为大型表演排练。

相当了不起。昨晚,当成千上万的观众看到时,碧昂斯(Beyoncé)继续压制该表演,尽管该节目的大部分主题都围绕着团结与爱,但它还是从Coldplay那里抢走了该节目。作为大结局,碧昂丝与马丁和布鲁诺·马尔斯并肩跳舞,观众用彩虹卡拼出“相信爱情” —帕特洛在Instagram上也分享了这一点:

她在标题中写道:“#beliveinlove它以各种形式出现。”

真实的故事。

别忘了报名参加我们的《家长日报》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