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常见的超时错误和解决方法

时间:2021-03-17 21:01:10来源:

超时听起来确实是个绝妙的解决方法:一个孩子花数分钟独自一人坐着,变得镇定而合作。父母经常承认这根本行不通-因为孩子吵架要超时,哭泣和喊叫而不是安静地坐着,否则事后会变得更多。但是,根据俄勒冈州立大学健康与科学大学的一项最新研究,使用该策略的父母中有85%会犯错误,从而降低其成功率,例如发出过多警告或与孩子交谈或让孩子在玩耍时玩玩具超时。如果您准备成为超时辍学者,请考虑什么时候最有效,以及如何采用其他策略来平息孩子的滑稽动作。

超时来自哪里?

超时在诸如Supernanny之类的真人秀节目中变得很流行,但该技术最早是在1960年代开发的,是一种对当时普遍使用的严厉惩罚的更人性化的选择。从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退休的亚瑟·斯塔特斯(Arthur Staats)博士提出这个概念之前,老师和校长们经常用尺子殴打孩子,父母用开关打屁股或鞭打孩子。现在,正因为一个令人震惊的视频,一个孩子在学校玩耍而流行起来的时候,大多数父母都在拥抱一种更加温和的方法。毕竟,数十年的研究表明,经常打屁股的孩子长大后更有可能变得具有攻击性,并且会遭受焦虑,抑郁和药物滥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