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该香水声称闻起来像“失去第一颗牙齿”

时间:2021-03-18 08:01:16来源:

还记得1993年Kiehl的一位创始人创立Demeter Fragrances来将日常气味如泥土,草和西红柿变成可穿戴的古龙水吗?我购买了Grass香精油,并非常喜欢它,最终我将Bady Powder和Play-Doh香精添加到我的收藏中。童年时代的气味让人回味无穷,当我喷洒气味的那一刻,我的心情就变得很好。

现在有一种新的感性气味回合。它来自Serge Luten,名叫Dent de Lait,是的,它的气味像牙齿。或者更像是失去第一颗牙齿的经历。

那到底是什么味道?我还没有幸运地拿到一瓶才能真正品尝。但是据The Cut的凯瑟琳·侯(Kathleen Hou)称,它闻起来就像是您小时候从奶奶那里得到的乳白色硬糖之一。

她写道:“哦,这是一种甜美的怀旧感。”“然后在香水的尾端,您会得到金属色调,就像牙科保健员在一个温柔的部位太猛地刺戳您的嘴里会感觉到的锋利度一样。”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w甚至还有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视频,孩子们使用旧的门和弦技术与发射一起拔牙:

完全让您想花光了时间,现在就买这些东西,不是吗?JK-我想我会坚持我的草。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