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亲吻了她的女儿,嘴唇和互联网基本上爆炸了

时间:2021-03-18 11:01:06来源:

似乎几乎每一天,另一位名人妈妈都因她在网上发布的内容而受命。

这次是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她上周末分享了一张可爱的照片,她在唇上亲吻她的女儿哈珀(Harper),同时还传递了甜蜜的生日信息:“生日快乐女婴。我们都非常爱您。木乃伊的吻。”

有关:不要再试图让“克里斯汀·卡瓦拉里(Kristin Cavallari)饿死她的孩子”了

好可爱!但是,这并没有阻止所有讨厌的人出现在评论部分,以抨击这位前辣妹,并抛弃了宝贵的母女时刻,从“非常恶心”到“情感上的伤痕”。

一位评论者写道:“那是一个充满激情的吻。”“完全错误。”

“很抱歉,我过时了,看起来好像他们在做。”另一位记者补充道。

从三分之一:“好像是女同性恋者。”

真的吗判断某人用生日之吻给女儿洗个澡,这是怎么回事?当今世界上存在着所有真正的仇恨,还有那么多不想要的,受虐待的和被遗弃的孩子,人们如何才能从母亲的形象中找到负面的东西,而母亲显然对她对孩子的无条件的爱不知所措?

好伤心

有关:这张安慰他儿子的爸爸的美丽照片引发了争议

贝克汉姆迄今已走上了高路,并一直在争议中保持沉默。但是其他父母却没有,他们现在正在大举反击,通过在社交媒体上张贴自己亲吻自己的孩子的图片来表达对贝克汉姆的声援。

像这个:

和这个:

和这个:

YASSSSS!真是太神奇了!女人要代表其他女人,父母要支持其他父母,这就是应该一直这样……我们真的非常希望看到更多!

贝克汉姆一直看起来像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她非常关注孩子的生活,并珍惜特殊的时刻。所以我们说忽略所有的键盘战士,波什!并继续亲吻那些婴儿!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通过@holleewoodworld在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