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授予朋友垂死的希望收养她的3个孩子

时间:2021-03-18 10:01:19来源:

在探究这个令人心碎但令人振奋的故事之前,请抓住一些组织。这是关于一个名叫萨拉(Sara)的伊利诺伊州妈妈,她正处于与ALS战斗的最后阶段,并且与她的最好的朋友Missy Armstrong在一起。

自1999年以来一直“密不可分”的两个女人都是妈妈。根据Pop Sugar的说法,Sara有3个孩子,Missy有2个孩子。也许这就是为什么Missy理解BFF遗弃孩子所面临的难以想象的心痛。

有关:如何与孩子谈论死亡

密西对新闻台WQAD说:“她说她可以应付自己快要死的事实,但不能应付她的孩子将被分割的事实。”因此,她同意收养莎拉的孩子-11岁的Cayden,9岁的Micah和8岁的Amara-说:“她会为我做的。”

“她只是大声叫and,'你在开玩笑吗?你发誓吗?我说:“是的。”即将成为妈妈的五位讲述她朋友反应的妈妈。据《每日邮报》报道,米西目前正在合法收养孩子,她必须迅速采取行动。因为悲惨的是,莎拉可能无法参加圣诞节。

另一个朋友组织了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礼物。还计划在新年后进行募捐活动,以帮助家庭筹集资金,他们可以搬到更大的房子来满足他们的需求。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告诉你这是一个故事!这让我想到了如果一个朋友要我收养她的孩子该怎么办。我想我会以任何可能的方式加紧帮助。但是收养是巨大的责任!哪位朋友会觉得我值得,哇,哇。让我意识到萨拉和米西必须具备的真正不可思议的纽带。

在此祝愿他们以及孩子们在这个假期以及以后的一切和平,舒适和快乐。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儿她记述了自己在影响下的生活。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