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钱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在赋能的新文章中分享了对女儿的最大希望

时间:2021-03-18 10:01:05来源:

如果您在社交媒体上关注Channing Tatum和他的妻子Jenna Dewan-Tatum,您就会知道他们不仅是一对华丽,有才华,完全相爱的夫妻,而且还是三岁的Everly的父母。仅从他的Instagram帖子来看,塔图姆是最可爱的名人爸爸之一,他和他的小女孩一对一的约会是如此的可爱。他和Dewan-Tatum倾向于让他们的女儿脱颖而出,但是在一篇有关《世界性》的动人新文章中,该文章将刊登在该杂志的2017年6月号上,魔术迈克的明星和拉斯维加斯新秀《魔术迈克·Live》的创始人分享他对女儿未来的希望。

塔图姆回忆起他早年与妻子约会的片刻。他分享道:“我想到了我第一次见到珍娜的时候。”“我知道我们之间的联系确实很强大,但是我不确定我们之间的关系会怎样。然后,有一天,珍娜脱口而出,她完全知道自己的生活要求,并且不再需要寻找它,因为它就是我。她不知道我要说什么或我会如何反应,但这就是她的真实。...她的那种真实性使我坠入爱河。...这就是我想要我女儿的-对她的爱不要期望,也不要让先入为主的标准影响她,问问自己她想要什么,并感到有能力采取行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