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好地坐下:这是今年的课外活动会花多少钱

时间:2021-03-18 09:01:21来源:

作为三岁的妈妈,我最大的支出之一就是支付孩子们想参加的所有课后活动。从游泳到足球,从艺术课到芭蕾舞到女童子军,我觉得我总是在写一部检查某人以支付制服,会费,费用和宴会的费用。

根据一份新报告,我没有想到课外活动会耗尽我的银行帐户。今年的《亨廷顿银行背包指数》显示,自2007年以来,小学生的课堂用品和课外活动的成本惊人地增加了88%,中学生增加了81%,高中生增加了68%。费用上涨的主要原因是课外活动费用激增;教室用品的费用实际上略有下降。

根据Time.com的说法,这意味着每个孩子平均参加活动的费用为739美元。我有提到我有三个孩子吗?

有关:您在孩子的活动上花费了多少?

根据背包指数,对于2016到2017学年的教室用品和课后活动,预计需要支付:

•小学生$ 659,比2015年增加1.5%。

•初中生$ 957,比去年增加1.6%。

•高中生$ 1,498,较2015年增加6.8%。

为什么高中生的费用如此惊人?根据该报告,参加多项体育运动的大龄学生会被多于一项注册费折磨,另一项费用比过去几年有所增加,这很可能是由于全国学校预算紧缩所致。

有关:夏天真正让父母付出的代价

“社区参与学校”执行副总裁Gary Chapman解释说,成本上涨将对家庭产生影响:“作为美国最大的预防辍学组织,我们了解到学生的成功远远超出了课堂。现在,家庭不仅要努力负担不起学校的用品,还必须担心为孩子的活动筹集资金。这些学生中有许多将不再能够参加俱乐部或体育运动,这会使他们处于不利地位并阻碍其长期成功。”

为了防止课外活动浪费我的家庭经济,今年,我告诉我的每个孩子每个赛季可以参加一项活动。该计划不仅符合我们的预算,而且还节省了我在汽车上的时间,使我从一项活动疯狂地转到另一项活动。另外,我们可以专注于节省一些家庭时间,而不必总是在比赛和游戏中度过周末和周末。

您将如何控制孩子的活动费用?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