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会完全投票给这位总统候选人

时间:2021-03-18 09:01:12来源:

就在您认为可能的总统候选人范围已经大大缩小时,新的白宫希望把她的婴儿帽扔进了戒指:1岁的阿玛拉。

想知道这个可爱的小孩代表什么吗?她对美国的愿景是什么,更重要的是午睡时间?好吧,她的父亲在YouTube上以《拉瓜迪亚十字架》(La Guardia Cross)的身份发布,对可爱的候选人进行了两部分的采访,试图找出答案。

有关: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询问孩子们,如果女人可以当总统,猜猜谁说“不”

采访系列热闹的第一部分的标题是:“就在你以为美国总统大选再也没有少年的时候。”

(在此处查看第二部分。)

在接受采访时,克罗斯并没有放任准人马总统阿马拉(Amalah)仅仅是因为她是他的女儿,或者是因为她仍然穿着尿布。“您将采取什么措施弥合这一差距并将所有人团结在一起?”他要求那个可爱的小女孩坐在她的高脚椅上法庭。

这段视频最有趣的方面是,克罗斯如何将婴儿的胡言乱语解释为清晰易懂的答案。就像当她喃喃自语某些不连贯的东西时,他将其翻译成她宣布自己是“法宝”一样。

有关: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完全钉住了蹒跚学步的努力

采访结束时,父亲和女儿二人“哭泣”,看谁能对美国老人的困境表现出更多的同情。抱歉,但我认为Amalah胜出!

听着,尽管这位候选人迟到了比赛,而且她相对缺乏经验,但在可爱方面她绝对有我的一票!坦率地说,我宁愿看着她,也不愿在“真正的”候选人中进行无聊的辩论。

家里有小孩吗?订阅我们的免费“家长日报”时事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