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另一个可怕的游乐园意外伤害了一个3岁男孩

时间:2021-03-18 09:01:11来源:

就在一个10岁的男孩在堪萨斯城的Schlitterbahn水上公园的Verrückt水滑梯上死亡后几天,有消息传出,另一个只有3岁的孩子在游乐园骑行时严重受伤。据《人物》(People)杂志报道,宾夕法尼亚州的艾德维尔德(Idlewild)和SoakZone是这次最新事故的现场。

关于他可能从Rollo Coaster吸引力中跌落之后发生的确切情况以及小男孩的状况的报道相互矛盾。CBS报道过山车建于1938年,没有安全带。

据报道,这名男孩从车上弹出时正与一个7岁的兄弟姐妹一起骑行,跌落到地面10到12英尺之间,降落在铁轨上。拨打911的电话表明他确实摔倒了,但是公园的声明却不太清楚,说“一个男孩和他的兄弟一起乘坐Rollo Coaster,在乘坐该景点时受伤。”

虽然一些消息来源报道说这个男孩目前处于危急状态,但公园发言人杰夫·库肖尔(Jeff Croushore)表示,跌倒后他正在“讲话”,并“对家人保持警惕”。

有关:游乐园安全的9种方法

还不清楚孩子是否满足乘车高度要求,《 People》报道这是36英寸,并补充说,任何48英寸以下的孩子必须由成人陪同。

我们所知道的是,这些孩子在无法想象的事情发生时只是想找乐子。我们全心全意地向家人寻求帮助,在这个艰难的时刻。

与此同时,不仅是10岁的卡雷布·施瓦布(Caleb Schwab)逝世,艾德维尔德(Adlewild)事故也随之而来,而且据报道,三名年龄分别为6、10和16的女孩在一次公平的事故中从摩天轮掉落30英尺后住院治疗。在田纳西州的格林维尔。周日,在俄亥俄州的过山车上,有两个人受伤。

重要的是要注意,就Rollo Coaster而言,最近8月6日对乘车路线进行了宾夕法尼亚州州官员的检查,公园工作人员每天对其进行检查。事故发生后它关闭了。

希望孩子们在公园骑行中受伤的悲剧性趋势已经结束。我们与这个孩子的家人以及在这些可怕事故中受伤的所有家人的想法有关。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