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以冥想代替拘留的学校中我们可以学到什么

时间:2021-03-18 10:01:12来源:

去年,我的女儿因花太多时间在上课时从浴室回到学校而被拘留。结果,她第二天的大部分时间都坐在一个空房间里,无聊无聊,每隔一秒钟就对“愚蠢的老师”走过去时就变得愤怒和愤怒,后者给了她这样“可笑的,不公平的”惩罚。

不能说我怪她。但是你知道他们在说什么:犯罪,花时间。

现在,一所学校正在颠覆这一理论。在巴尔的摩的罗伯特·考曼(Robert W. Coleman Elementary),拘留已被冥想所取代,这意味着将表现出来的孩子送入心灵时刻室,通过呼吸练习和瑜伽使自己平静下来,然后花一些时间通过与他人交谈来反思自己的错误。一名工作人员。

辉煌!

/

学校在非营利组织“整体生活基金会”(HLF)的帮助下创建了这个房间,该组织致力于促进服务欠缺的孩子和成年人的健康。

到目前为止,结果令人印象深刻。根据Promgram的联合创始人安德烈斯·冈萨雷斯(Andres Gonzalez)的说法,该学校去年没有停课。

家里有个大孩子吗?订阅我们的《大孩子的父母每日通讯》

HLF网站上的校长Carlillian Thompson写道:“有些孩子有怒气管理问题。”“瑜伽计划使那些孩子能够进行冥想技巧,他们已经学会了如何冥想和改变愤怒的方式,而不是做出反应和生气。”

太不可思议了。我们喜欢这个主意,也喜欢这所学校对孩子的投资方式。太棒了!现在,让我们看看这在全国各地的学校中都已实施。

同时,如果您有一个孩子表现出来或无法控制自己的愤怒,则可能有助于在家中尝试冥想和正念。从Hawn基金会美国教育和培训总监Maria Hersey博士那里查看这些技巧,该基金会培训教育工作者讲授基于科学的正念课程MindUP

休息一下。鼓励孩子摆脱家庭作业或其他压力大的情况,深吸一口气,让自己保持三到五分钟的时间,以使自己的思想安静,在场,并保持专注。在日常活动(如散步和进餐)中练习注意意识,以教导孩子真正地处于这一刻。与他们一起做。每天花一点时间闭上眼睛,并以友善和好奇心来注意您的呼吸,思想,情感和身体感觉,为孩子们树立榜样。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