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继续前进!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为这个幸运的孩子写了最酷的Tardy音符

时间:2021-03-18 10:01:15来源:

宝贝,他天生就写!老板本人为四年级生写了一张迟钝的便条,他一天晚上忙于演出,第二天准时上学。

张贴在布鲁斯·斯普林斯汀网站上的便条如下:

尊敬的杰克逊女士,

Xabi摇摆不定已经很晚了。如果他迟到,请原谅!

最好,

布鲁斯·斯普林斯汀

有关:FLOTUS和朋友丢下您想听的女孩力量国歌

在该网站上,这位新泽西州本地人还与9岁的朋友分享了自己的照片,以及幸运的年轻人拿着Springsteen手写便笺的照片。注释后面的解释也被分享:“ 9岁的Xabi Glovsky于3月15日去#TheRiverTourLA,最终熬过了他的就寝时间,观看了完整的节目。值得庆幸的是,布鲁斯给他写了一封便条,以确保他的老师知道四年级学生第二天迟到了。”

Xabi的父亲Scott Glovsky在他的Twitter和Facebook页面上张贴了相同的照片,标题是: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明天签署了Xabi迟到的上学通知书。他像你认为的那样真诚而和gr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