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es!蹒跚学步呼吁911时尚紧急情况

时间:2021-03-18 12:01:07来源:

对于我2岁的孩子来说,穿衣服很重要。从衬衫到袜子,她对自己穿什么衣服都很讲究。有时她拒绝穿任何一件衣服。有时候,只有穿着睡衣的紧身连衣裤才能穿,或者穿着带拖鞋的公主裙。

在大多数情况下,在衣柜方面,我让她随心所欲,因为这不值得打架。和男孩,她打架!眼泪,发脾气,甚至更糟……但并不比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不按计划穿着时做的那样糟糕。

有关:让孩子打扮自己的4条规则

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报道,南卡罗来纳州的一个小孩实际上叫911,有衣柜紧急情况。格林维尔县警长办公室说,这名2岁的孩子报告说需要换衣服。

当然,她的父母不知道他们的小女孩正在呼救她的裤子,因为她的裤子没有拉得足够远。正如附近的玛莎·洛恩斯(Martha Lohnes)副手所描述的那样,他们要求提供宽松的裤子援助,这名迷你时尚的受害者无法完全将自己的裤子拉到腰上。

情节听起来很傻,但洛恩斯说互动是她一生中最好的部分。如果您想知道的话,就像我以前那样:是的,这件事发生时父母在家里,所以没有发生真正的紧急情况。

家里有小孩吗?获取我们的免费《家长日报》

当您一天穿衣服时,您的孩子做过或穿过的最疯狂的事情是什么?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