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幼儿父母离婚的7大理由

时间:2021-03-18 11:01:14来源:

2012年瑞典的一项研究表明,三分之二的年幼夫妇分手。令人遗憾的是,鉴于育儿的极端要求,我对这一统计数据并不感到惊讶。幸运的是,研究人员想更深入地了解为什么这么多父母在他们的婚姻上打in,希望夫妇在分开之前能解决他们的问题。

有关:在抚养孩子时留下爱人

研究人员调查了452个分居的父母(值得注意的是,平均分居年龄是第一个孩子4岁零8个月时),并提出了以下七个因素,这些因素倾向于导致一对夫妇的解散:

来自父母的压力紧张的条件缺乏亲密感沟通不足个性和兴趣各不相同对关系的承诺上瘾的负面影响

毫无疑问,其中许多因素可能是孩子造成的。因为抚养孩子会感到压力,无论您是谁。和亲密吗?这是否意味着在半夜试图抓住孩子吐痰时不小心刷了手?当您尝试通过婴儿哭泣和/或蹒跚学步的孩子重复相同的单词82次时,沟通也会很困难。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马林·汉森(Malin Hansson)和作者温迪·沃尔什(Wendy Walsh)向雅虎育儿网提供了以下技巧,供希望将家人聚在一起的父母使用:

积极承担育儿责任。即使对简单的育儿任务(例如排空尿布桶)也要表现出对配偶的欣赏。通过简单的手势(如拥抱和亲吻)在日常生活中练习淫荡。谈谈您的感觉,无论是孤独,沮丧,甚至是角质!并不要指责您的伴侣,而要告诉他或她您的需求是什么。“我希望您能在房子周围提供更多帮助,”而不是“您永远不会在这里做任何事情来帮助您!”帮助您的伴侣有一些“我”的时间来追求他或她在孩子们面前的兴趣。另一方面,请确保您也有时间。在为时过早而无法解决您的人际关系问题或与成瘾有关的问题之前,请寻求咨询。

我对这项研究的看法是,与孩子结婚是非常困难的,但回报却很多。如果您将所有精力都集中在挑战上,而不是将夫妻俩作为一对夫妇带来的许多乐趣,那么容易感到失败,您甚至可能想走开,以解决您的问题。相反,我们所有人都必须有意识地努力去享受美好的时光,例如当您的孩子画出自己的家人的照片,每个人看起来像奴才时,或者当您最终共同完成那不可能的鱼拼图时。这些时刻让我们在一起值得。

有关:婴儿后如何保持亲密

哦,也不要忘记您的配偶,即使这是换尿布之间的快速接吻!因为在显示您仍然关心的问题上,尽管父母的疯狂和凌乱无济于事,但仍然有很大帮助。即使是简短而轻浮的文字或对他人做些好事(洗个澡,做一顿最爱的饭菜),也可能意味着保持联系和分居。

您对这项研究有何看法?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