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父女早上镜动机网是我们需要的一切

时间:2021-03-18 11:01:08来源:

那些日子里,我们醒来的感觉不及恒星。一直发生在我身上。当这样做的时候,我靠在浴室的镜子旁,低语“帮助”中那些臭名昭著的话:

“你很友善。你很聪明你很重要。”

这是非常肯定的肯定。但这会让我感到自己像摇滚明星吗?不总是。实际上,您现在无法上车了。

然后我偶然发现了这对令人振奋的父女二人组,他们每天都进行镜面动机训练,可惜我没早找到它,因为这两个人完全正确。

本月早些时候在DFG健康和健康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注定要伟大”的励志短片,其中有爸爸鼓励他的女儿Aaliyah大胆地宣称自己的史诗,该影片已经被观看了1200万次,因为它基本上很棒每个级别。

当他们两个面对镜子时,他告诉她:“看着你自己,看着你的眼睛。”“你必须看到它,好吗?你一定会感觉到的。”

/

然后,骄傲的爸爸让他的女儿重复以下陈述:

我很强。

我很聪明。

我努力工作。

我很漂亮。

我很尊重

我没有比任何人都好。

没有人比我更好。

我很棒。我很好。

可以肯定,这家伙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父亲。而且还不止于此。因为爸爸直到说服Aaliyah理解坚韧不拔的力量,才开始完成鼓舞人心的事。

家里有小孩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如果你倒下...?”他问她。

“我回来了,”她回答而没有错过任何一个节拍。

那里有。总统阿丽雅(Aaliyah)!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