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妈妈关于身体形象的有力帖子将把您震撼到核心

时间:2021-03-18 12:01:12来源:

流行的Momastery博主Glennon Doyle Melton似乎对最近有关身体图像的帖子感到不安。这位佛罗里达妈妈经常写自己过去因饮食失调而奋斗的故事,并向Today.com讲述了自己的孩子:“对于女孩们,当我们说,'他们从哪儿得到的?他们还很年轻-他们在哪里得到的?答案是-他们从任何地方都可以得到它。一遍又一遍地向妇女和小女孩传达的信息是:“要瘦。小一点瘦。很小。他们看到广告。他们看到广告牌。他们看杂志。他们看到了所有这些-这就是他们要去的地方。而且,它变得根深蒂固,就像在我们根深蒂固一样。”

格伦农(Glennon)在补间中的最新经历促使了该博客帖子的发布,此后该帖子已在Facebook上分享了近7万次。

“两天前,我十岁的女儿蒂什(以各种奇妙,恐怖的方式)坐在我床上,颤抖的声音说:“妈妈,其他女孩都瘦了。 。我为什么与众不同?'”妈妈写道,然后继续叙述,“我凝视着她,默默地失去了理智。十点也是我注意到自己与众不同的地方。十是当我决定我出了点问题并且变得暴躁。在接下来的二十年里,我的生活变成了一场彻底的大风暴。当我和婴儿坐在床上时,我向你发誓,我又回到了十岁。一切都冲了回来,我冻结了。我冻结了。我想不出一个有用的词。即使我的全部工作就是想说些有帮助的话。”

有关:为什么我们应该教我们的女孩要勇敢,而不是完美

格伦农(Glennon)离开蒂什(Tish)走了一圈,与丈夫hub依,后者说服她告诉蒂什(Tish)关于一切的真相。于是,她和女儿一起坐在床上两个小时。“我们谈论了拥有一个身体有多么艰辛和美好,我们谈论了身体到底是干什么的。我尽力了。事实是,我仍在学习成为一名女性意味着什么以及如何在我的体内舒适地生活。十点到四十点进展很快,”格伦农写道。

哇哇,第二天晚上母女之间又发生了一次对话。格伦农写道:“然后昨晚,蒂斯和我去了一家书店。在我们出门的路上,Tish停在杂志架的前面。她站在由七个封面组成的架子前,上面覆盖着所有展示的女性照片,每个女人比上一个更金发,更加消瘦,每个愤怒和更加客观。这些杂志的封面举起某种类型的假装女人,让所有人都将其视为女性成就的顶峰。”

有关:传道,女孩!我们喜欢这个青少年对学校BMI分配的身体积极反应

这是他们接下来的对话:

“饭,您认为女性的身体是干什么的?”

她说:“写作,跑步,拥抱。”

我说:“女人的身体是在卖东西吗?”

她说不。

我说:“这就是为什么这让您感到难过。因为这是谎言。宝贝,你没有错。这有问题。'“

很快,这个十岁的孩子就创建了一份请愿书,恳求世界不要歧视妇女,并平等对待她们。

最终,格伦农希望像女儿一样的女孩将成为改变世界的力量,而不是简单地接受造成自己身体形象问题的信息。当蒂什(Tish)在杂志上看到棍子时,她的写作结束了她的有力职务:“她可能会有点生气。这就是我想要的。我要的是生气而不生病的女孩。”

她还对Today.com表示:“我希望Tish和所有女孩都将自己视为激进主义者,而不是受害者,是文化的塑造者,而不是文化的产物。”

我喜欢这个主意。作为一个也在身体形象问题上挣扎的人,现在有三个女儿,我非常致力于帮助他们克服一些我同龄人从未有过的负面想法。我知道我无法完全保护她们,但我希望向她们灌输关于女性身体的足够积极的信息,以使她们可以免于遭受某些痛苦。因为格伦农是对的;尽管有时我们可能会想到,但我们的女儿注定不会重复我们的经历。有很多像我们这样的人在谈论自我仇恨的替代方法,这样也许,也许,也许下一代,就有机会改变事物。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