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会雇用一个十几岁的男孩作为保姆吗?

时间:2021-03-18 13:01:03来源:

找到保姆并不总是那么容易。在过去的14年中,我们有严重的保姆失败。有一个在我们的床上睡着了。一个喝醉了的人。而且,当然,是一个从未露面的人。

有些人只是照顾孩子。其他不是。尽管有很多事情使一个候选人比另一个候选人更有资格担任照顾者,但性别绝对不应该是其中之一。实际上,我刚刚描述的所有这三种情况都是女性保姆,而迄今为止,我们最好的看孩子的人之一是刚毕业的刚大学毕业的男生。

不过,显然并不是每个人都对雇用“男人”的整个想法感到失望。这就是为什么Reddit用户Yuioir最近提出了一个问题:“让一个十几岁的男孩照顾我的孩子奇怪吗?”在网站的“育儿”部分中。

她写道:“我的朋友告诉我,她从不雇用男性,尤其是青少年从事婴儿看护,因为这样做太冒险又太危险了。”“我的其他几个朋友都同意她的话,说他们只雇用妇女照看孩子。这是关于男性保姆的普遍共识吗?为什么看起来十几岁的男孩会自动使您对孩子构成危险?我们不应该根据人物而不是年龄或性别来评判他们吗?”

是。是的,我们应该。令人惊讶的是,评论部分出现了多少个全职父亲,其中很多是以前的保姆。

一个人写道:“我是一个十几岁的男性保姆。”“现在我是38岁的老爸。我有偏见,但我们很棒。”

另一位发言人补充说:“在过去,也有相当多的保姆方式。”“今天,我在家工作,每周三看女儿。通常通常是一周中最好的一天。”

最后,从三分之一开始:“我是一个23岁的男性。我在有执照的日托中心工作。我保姆。我换孩子。我给他们洗澡。我把它们睡觉。我让他们吃晚饭。我洗衣服。反过来,无论工作还是外出工作,我都会受到无数孩子的绝对崇拜。我被判断,嘲笑为恋童癖,并告诉我“做不了多少事”,显然,因为我的双腿之间挂着阴茎,所以在野外受到歧视。我关心的?不。当我与孩子一起工作时,我的成功能力完全胜过我可以根据别人的性别对别人对我的判断的任何麻烦。如果孩子们开心的话,我显然会做好我的工作。

所以。许多。是。

还有...有人能告诉我那个人的电话号码吗?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