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吉姆·加菲根(Jim Gaffigan)一口气总结了育儿

时间:2021-03-18 12:01:21来源:

在过去的这个周末,我和我丈夫在沙发上闲逛,一边吃着小吃,一边在Netflix观看了吉姆·加菲根(Jim Gaffigan)的独立喜剧节目。你是对的;太棒了。他很傻!而且我以为是,甚至在我得知Gaffigan就是五个孩子的父亲之前!

是的,你看的没错。喜剧演员和他的妻子珍妮有五个孩子:帕特里克3岁;迈克尔,5岁;凯蒂(Katie),7岁;杰克10岁;和玛尔(12岁)

但是,加菲甘对《人物》杂志说,为免使您觉得这个滑稽的人对科学有全面的了解,实际上,“做父母就是要犯错误并处理一定程度的内gui感。”

不能说我不同意你,吉姆。我现在感到内gui,因为我的孩子在早餐前吃棒棒糖。哎呀。至少我并不是一个人有时会觉得自己不够父母。(好的,很多时候。)

加菲根(Gaffigan)曾经谈论过与自己的孩子一起住在纽约两居室的公寓中的经历,也许他犯了很多错,但他还有一个重要的智慧宝藏可以为新父亲服务:“当婴儿来的时候,会有片刻你妻子或女友的表情会像'我饿了。'”所以,请确保您有食物,爸爸!加菲根补充说:“一个女人生完孩子后,我总会感到一种饥饿感。”

吉姆,用巨大的烤土豆和一碗面包的西兰花奶酪汤做饭是否有资格使“迷人”的饥饿感?我猜答案是肯定的。就像著名的五个父亲一样,我丈夫也为我三个孩子出生后放下的食物而感到震惊。但是,嘿,分娩就像您一生中最艰苦的锻炼!

同时,Gaffigan经常开玩笑说他讨厌锻炼,并且仍然尽可能多地进食。所以,那里!但是,没有难过的心情,吉姆。我们爱你!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