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特朗普政府对跨性别浴室权利的改变对学校真正意味着什么

时间:2021-03-18 12:01:17来源:

到现在为止,您可能已经知道,特朗普总统已决定允许各州确定公立学校中的变性学生是否可以使用与其性别认同相匹配的洗手间和更衣室,而不是与出生时的性别相对应,这标志着奥巴马的出路有所不同。政府部门处理了这个高度敏感的问题。

您可能还记得,2016年,奥巴马发布命令,要求根据联邦法律,跨性别学生必须被允许使用其性别认同的设施,这一决定引起了不同的反响。特朗普现在说这是一个州问题,而不是联邦问题,并说他的决定并不构成违反联邦反歧视法的行为。

有关:抚养变性儿童

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在一份声明中解释说:“国会,州立法机关和地方政府都可以采取适当的政策或法律来解决这一问题,并补充说:“司法部仍然致力于对所有权的正确解释和执行。第九条及其对包括LGBTQ学生在内的所有学生的保护,免受歧视,霸凌和骚扰。”

IX标题是1972年的一项联邦法律,禁止在公立学校中基于性别的歧视,而奥巴马政府坚持认为IX标题的保护包括使用符合其性别身份的卫生间的变性学生,而特朗普政府则没有。

里士满大学法学院的杰克·普瑞斯(Jack Preis)打破了Parents.com的情感和沉思性问题,他说:“无论您是喜欢还是讨厌,特朗普的行政命令都不会改变法律,这是因为从来没有任何法律改变。奥巴马政府于2016年5月发布命令,表示支持跨性别学生,但他的命令没有约束力。通过废除该命令,特朗普无非是取消了无约束力的命令。这几乎不会引起庆祝或痛苦。”

他还解释了这一变化将如何影响未来的跨性别学生及其家庭,他说:“即使这样的命令不是法律,但它们确实传达了总统的政策偏好,即有一天可能会制定一部实际的法律。”

目前,有15个州有效的法律专门保护跨性别学生,一个州(北卡罗来纳州)有一项法律,要求人们在政府拥有的建筑物(包括公立学校)中使用与出生证明上的性别相符的浴室,而立法机关则要求其他十多个州正在考虑类似于北卡罗来纳州的法律。

“最高法院目前正在考虑一项有关变性权利的案子,该案可能会受到特朗普总统的政策偏好的影响,国会也可能会对此事负责。或者特朗普可以开始更正式的过程,使他的观点对当地学校具有约束力。但是,这一切都没有发生。” Preis指出。“从法律上讲,该命令只不过是一本很长的书的简短序言中的一段。”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显然,在这个非常敏感的问题上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