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是我们应该读给女儿的睡前故事

时间:2021-03-18 14:01:18来源:

茉莉,美女,极光,爱丽儿...我女儿小的时候,名字和我家人一样熟悉。我可以随时随地走进她的任何一个教室或课后活动,发现一堆小女孩穿着粉红色塑料高跟鞋和薄纱薄纱摇摇欲坠,头顶上戴着弯曲的头饰。

同时,男孩们都穿着运动衫,背面印有他们最喜欢的球员的名字。他们想长大成为英雄。我们的女儿们想长大并被一个人救出。

Timbuku杂志的Elena Favilli和Francesca Cavallo的共同创始人希望通过众筹活动“叛逆女孩晚安故事”来改变一切,这本儿童读物以100个睡前故事为特色,讲述了过去和现在100位杰出女性的生活,由100位女画家插图。这怎么以前不存在?

有关:养成高自尊的女儿

法维利(Favilli)和卡瓦洛(Cavallo)在Kickstarter上解释说,正是她们的创业历程使她们理解了被女性榜样包围的女孩成长的重要性。他们写道:“这有助于他们变得更加自信并设定更大的目标。”“我们认识到,与我们一起成长的95%的书籍和电视节目都缺少女孩担任重要职务。我们进行了一些研究,发现在过去的20年中这种情况并没有太大变化,因此我们决定对此采取一些措施。”

因此在《叛逆女孩》中,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弗里达·卡洛(Frida Kahlo)和勃朗特(Bronte)姐妹等坚强,聪明,现实生活中的女性的故事得到了童话般的对待,每个人都通过一部迷你传记和插图肖像进行讲述。这些不是一群苦恼的少女围坐在等待王子来的时候。这些都是勇敢,勇敢,复杂的女性,她们不怕改变游戏规则和统治世界。

有关:养育一个快乐,自信的女孩的秘诀

有宇航员和建筑师,最高法院的大法官和厨师。运动员,工程师,音乐家和画家。虽然我很高兴地报告说,没有一个公主,但只有一个女王,所以您可能想要抓住那个塑料头饰。

法维利(Favilli)和卡瓦洛(Cavallo)的目标是在每个年轻女孩的床头柜上获得这本书的副本。不过,参与该活动的截止日期是5月25日,因此,如果您想提高英雄气质,请在时钟12点之前单击此处。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