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们正在学习的屏幕时间类型与数量一样重要

时间:2021-03-18 13:01:19来源:

根据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Medline Plus统计,平均每个孩子在屏幕上的总花费为5到7个小时,因此许多父母担心他们的L.O。屏幕时间可能过多。但是,孩子们花时间玩游戏或在YouTube上观看《 Paw Patrol》剪辑的时间只是谜团之一。根据早期学习专家的最新报告,屏幕时间的类型很重要,因为儿童花费在与设备互动上的时间所长。

Rachel Barr博士是乔治城大学的发展心理学家,也是幼儿学习和记忆的专家。FoxLive8.com指出,在她的最新研究中,巴尔为50名15个月大的婴儿的妈妈提供了触摸屏平板电脑和玩具,就像拨浪鼓一样。然后,母亲们有五分钟的时间告诉他们的孩子,拨浪鼓在现实生活中的运作方式与在触摸屏平板电脑上的运作方式相同。巴尔得出的结论是,如果有成人帮助他们建立联系,则孩子成功的可能性要高19倍。

今年早些时候,巴尔与NPR谈了她对2岁和3岁孩子进行的类似研究。她解释说:“从应用程序中学习并将其连接到现实世界对于一个真正的孩子来说是一项挑战。”“当我们看着孩子们用触摸屏玩耍时,对他们来说似乎很直观。我们很容易忘记它们就像其他任何工具一样。就像其他任何工具一样,孩子们将需要学习如何向他们学习。”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底线:父母会很好地提供背景信息,并帮助他们的孩子与数字内容建立真实的联系。正如Barr告诉NPR的那样,“不一定要花很多钱,但是诀窍是像考虑图画书一样考虑应用程序和电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