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款4岁的孩子一次将垃圾袋变成一件珍宝连衣裙

时间:2021-03-18 13:01:12来源:

佐伊·瓦格(Zoe Waago)可能只有4岁,但她在时装设计方面的前途已然荡然无存。

把它放在垃圾袋里。

因为可爱的学龄前儿童(在2014年被诊断出患有脱发)在社交媒体上因用时髦的旧黑色垃圾袋制成凉爽的衣服而名声大噪(您猜对了)。

根据Today的报道,Zoe通过在YouTube上观看DIY视频来评分她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技巧,然后有一天晚上向母亲展示了她的一本很棒的作品而使她感到惊讶。

有关:认识互联网上最时尚的小孩认识互联网上最时尚的小孩

“您的妹妹正在开始自己的生意,”佐伊的妈妈在给她18岁的儿子(和佐伊的同父异母兄弟)马特·康尼克的一封短信中写道,并附上佐伊为自己设计的照片的照片。“检查是否有人想以2美元购买一件垃圾袋名牌洋装。”

康尼克然后在Twitter上发布了文本的屏幕截图-“噢,妈妈给我发了短信,姐姐才4岁。她的名字叫佐伊(Zoe),这让我感到非常高兴。”他在标题中写道-惊讶地突然发现自己被来自400多条询问如何下订单的人们的推文和DM充斥。

相当了不起!而且,根据佐伊(Zoe)骄傲的大哥所说,时机再好不过了。他解释说:“随着年龄的增长,她开始对自己的状况有所了解。”“时尚是她自我感觉良好的一种方式。她一向对自己的穿着非常挑剔。创造出这些裙子并穿上它们会使她感觉很漂亮。”

有关:养育一个快乐,自信的女孩的秘诀

换句话说,她正在将垃圾变成自己的宝藏-一次创造2美元。尽管长袍实际上并不是那么可穿,但康尼克说,他认为人们想要长袍的原因远不止于此。他解释说:“他们并不真的很在意这件衣服。”“我认为他们通常只是想支持她。”

这也使我们为这个了不起的小女孩和她美丽,支持的家庭而高兴。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电子邮件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