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喝光!妈妈的颊舌防弹少年团照片真是太棒了

时间:2021-03-18 13:01:06来源:

如果您已经准备好让孩子们回到学校,请举起手。我知道我是。梅根·奥瑟(Meghan Oeser)也是如此,她在博客“终极之匙”的“自由的第一天”中分享了一张自己的照片。

Oeser是最近出现的史诗般的Facebook帖子背后的妈妈,该帖子的特色是在妈妈周末休假时向丈夫发出指示,她经常用黑板上的照片作为孩子上课的灵感。除了她的标志说她爱“大便”。当她长大后,她想“学习如何'成人'”。哦,这个六岁的妈妈必须从事“烹饪,清洁和洗衣服”的工作。

同时,Oeser的年龄被列为36.9岁,她的体重为115磅...根据她的驾驶执照(2006年)。我是否提到过这个很棒的妈妈是直接从瓶子里用吸管喝朗姆酒的?

在她最初写有照片的博客上,Oeser写道:“什么样的纯粹的恶魔庆祝必须将他们微小的人类天使的脸放在公共汽车上?”

“我明白了。”她继续说道。“你们中有些人全职工作。有些留在家里。一些兼职工作。有些人住在河边的一辆面包车里。我不是来这里评判的,你也不应该来评判。这是我收到的卡片。一位母亲正在打败黑桃王牌!!!我是SAHM。我很幸运。我没有其他办法了,但是SH * T ...我做完了!!!妈妈累了。”

万一您有疑问,我没有,Oeser向读者保证她爱她的孩子,并补充说:“但是上帝,我有六个!!!”

好吧,显然您值得此休息!喝光!

Oeser告诉Parents.com,关于这张照片在Facebook上的受欢迎程度,该照片在这里获得了数千次反应和分享。“我希望其他妈妈花些时间笑。别那么认真地对待生活。 而且,请不要再互相评判。我们在这里都在尝试做同样的事情……使我们的孩子成为一个正派的人,而不是一群有判断力的人。”

您在庆祝孩子们回到学校吗?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