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的911通话给“大猩猩门”带来了新的视角

时间:2021-03-18 14:01:02来源:

互联网上所有的人都在谈论:4岁的男孩以赛亚(Isaiah)在辛辛那提动物园(Cincinnati Zoo)掉进了大猩猩围栏,事故导致动物园工作人员决定射击并杀死17岁的Harambe。

有些人聚集在男孩的妈妈周围,说任何人都可能在几秒钟内失去对孩子的追踪-您只是希望它不在动物园的大猩猩展览附近。但是,公众也强烈抗议稀有的大猩猩Harambe伸张正义,他发现自己是不幸情况的受害者。一些专家,例如著名的灵长类动物学家珍·古道尔(Jane Goodall),甚至声称这种动物本来可以试图保护这个孩子,而不是伤害他。

有关:恐惧,育儿和当今的警戒文化

现在,在可怕的事件中男孩的母亲打来的911电话似乎为情况提供了新的视角。请尝试观看孩子与Harambe的相遇视频,同时播放最近发布的呼叫的音频,因为该视频已发布到ABC新闻站点。现在告诉我,您的脊椎没有寒气。

“我儿子在辛辛那提动物园的大猩猩动物园展览中摔倒了。我儿子掉进了大猩猩。他身旁有一只大猩猩,”我们听到妈妈说。她绝望的语气简直是毁灭性的。

然后,我们听到了她对儿子的呼唤,看似徒劳,“要冷静,要冷静!”

啊。

然后她向911接线员大喊:“他在拖我的儿子。我看不到这个!”

我知道这种感觉,就像我的孩子站在楼梯的顶端一样,我真的不得不闭上眼睛。我很难想象,因为我预想可能会出问题并感到恐惧。

通话49秒后不久,Harambe被枪杀。动物园管理员塔恩·梅纳德(Thane Maynard)坚决支持动物园杀死该动物的决定,并在声明中说:“那个孩子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质疑那些不理解你的人不会冒大猩猩的危险,这是一种危险的动物。回顾过去,我们会做出相同的决定。这个孩子很安全。”

有关:保持冒险的学龄前儿童安全的5种方法

尽管如此,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辛辛那提警方目前正在调查这名男孩的家人,以确定是否会对他们提起任何指控。

随着“大猩猩门”继续在新闻和社交媒体中占主导地位,热情显然会高涨。但是任何听过911电话并观看视频的人都不能否认,在不可能的情况下,瞬间杀害Harambe的决定很可能挽救了孩子的性命。这仍然是一个可怕的悲剧,任何被囚禁在美丽的大猩猩中的人,别忘了,除了表现得像他的野生动物之外,别无所求,也不应感到羞耻。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