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岁儿童对质疑自己选择娃娃的收银员的好评,赢得了互联网

时间:2021-03-18 14:01:17来源:

一个名为Sophia的2岁女孩已经证明,有时候,甚至很小的孩子也比成年人聪明得多。并且更具社会意识。

她的父母尼克和布兰迪·本纳(Nick and Brandi Benner)带着小小的索菲娅(Sophia)到南卡罗来纳州的塔吉特当地商店,并告诉她她可以挑选一些特别的东西作为掌握便盆训练的奖励。当她迷恋洋娃娃的女儿选了另一个洋娃娃时,她妈妈并不感到惊讶。但是,当一家人到登记处支付索菲亚的礼物时,出纳员质疑她的购买。如今,蹒跚学步的孩子如何回答她赢得了互联网。

“我们退房时,收银员问索菲亚是否要参加生日聚会。我们俩都茫然地盯着她,”本纳在Facebook帖子中说道。“然后她指着那个洋娃娃,问索菲娅是否把她选出来当朋友。索菲亚继续呆呆地呆呆地凝视着,我让收银员知道她是索菲亚受到全面便盆训练的奖项。”

然后出纳员胆子对小女孩说:“你确定这是你想要的洋娃娃,亲爱的?”

据她妈妈说,索菲亚回答:“是的,请!”

在帖子中,本纳(Benner)讲述了收银员当时的回答:“但是她看起来不像你。我们还有很多其他的玩偶看起来更像你。”索菲娅说,在本纳做出回应之前,她的妈妈说:“是的,她确实做到了。她是医生,就像我是医生。我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她是一个漂亮的女孩。看到她漂亮的头发吗?看看她的听诊器吗?”

哦,快点!

家里有小孩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这种经历证实了我的信念,即我们不是天生就认为色彩很重要。皮肤有不同的颜色,就像头发和眼睛一样,每种阴影都很漂亮。” Benner总结道。

小索菲亚站在“ O”周围!

梅利莎·威利特(Melissa Willets)是一名作家/博客作者,即将成为4岁的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