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人出现在这个男孩的9岁生日派对上(但结局很美!)

时间:2021-03-18 14:01:16来源:

我只是马上说出来:我是一个糟糕的RSVPer。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回应s'il vous的辫子。但是,除非我确定我们可以参加活动并在收到邀请的那一刻答复,否则这些傻瓜往往会在其他文件堆里迷路,并完全溜走我的脑海。

或者至少在evit发明出来之前,他们便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了一些方便的RSVP提醒。

然后,我阅读了克里斯汀·P·莱恩(Kristen P. Layne)令人心碎的博客文章,其中没有人出现在儿子马隆(Mahlon)的9岁生日聚会上。

她开始说:“我写这篇文章时眼睛浮肿,仍然生涩,还因为哭泣自己睡在枕头上而燃烧。”“本来应该是一个充满乐趣的生日聚会周末,里面有比萨饼,蛋糕,游戏,奖品和朋友,但那完全是错误的。”

马隆(Mahlon)是三年级的学生,以前曾在家接受教育,但最近又转入公立学校。这个小家伙很高兴邀请他的新同学参加他的第一个真正的生日聚会,这是根据马隆(Mahlon)最喜欢的书籍系列制作的以imp弱的孩​​子为主题的庆祝活动的日记。他向学校的朋友们发出了邀请,并热切地开始数日子。

尽管克里斯汀(Kristen)在邀请中要求父母回覆,但是她没有收到任何答复。但是,当她对丈夫表示担忧时,他向她保证,这些天没有人打扰到RSVP。“别担心,他们会来的。”他告诉她。“孩子们喜欢生日聚会。”

盛大的日子终于到来时,马隆(Mahlon)在阳光下起床–悬挂彩带,吹气球,挑选衣服并为客人精心组装零食袋。“这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一天,”他告诉妈妈。“我等不及我的朋友们来到这里!”

但是没人来。没有一个孩子。这就是为什么克里斯汀随后坐下来写她现在病毒式的帖子的原因,恳求父母不要再忽略这四个小字母。

她写道:“我知道你很忙,累,压力,还有一百万要做的事情。”“我和你在一起,但是下次当你想忽略同学的手写邀请时,请记住,可能有一个孩子坐在空荡荡的宴会桌旁,在餐巾纸上哭泣,感到自己不被爱戴,拒绝。”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我为这个家庭感到痛心!我非常感谢克里斯汀分享她的故事,因为我再也不会失败。

不过,这里有一线希望。因为克里斯汀(Kristen)的帖子一度风行一时,马隆(Mahlon)开始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陌生人的生日贺卡,礼物和喊叫声,这些人已经读过他的故事并为之动容。其中之一是《 W弱小子》作者杰夫·金尼本人的日记,他叫马隆,并通过FaceTime亲自参观了他的办公室和工作室!

太酷了!现在,当然,克里斯汀说,人们正在问她,她打算如何与金妮(Kinney)为明年的马伦(Mahlon)生日做个电话。但是根据妈妈的说法,小家伙只是想要他一直想要的东西-在那儿有一个朋友。

克里斯汀告诉《人民报》:“这就是他要做的一切。”“有他可以和他分享一天的朋友。”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