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男人要求未婚夫的小女孩做他的“永远的女儿”会杀了你

时间:2021-03-18 14:01:09来源:

一段可爱的视频最初是在YouTube上分享的,内容是一个“向”他即将成为继女的“提议”的男子,自几天前被发布到Imgur以来,该影片一直风靡一时。

威廉·莱德贝特(William Ledbetter)在观看了超过700万次的触摸式剪辑中告诉一个小女孩,他刚刚要求妈妈嫁给他。“ Eeewww!”她尖叫,穿过房间(哈哈!)。

有关:父母不能赢:小子因为去马戏团而不是“西兰花农场”而融化

但是随后莱德贝特屈膝,让她走过去,拉出一个小小的戒指盒。他告诉她,“但我不想把你留在外面,”问她是否会永远成为他的女儿。

我的天啊。

那个激动的小女孩戴上戒指,朝她的妈妈微笑着,我们以为正在拍摄视频。“它适合!”她自豪地宣布,然后跳到永远父亲的怀抱中,在他的嘴唇上长出一个大大的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