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快您的孩子可以观看PBS节目24/7

时间:2021-03-18 15:01:07来源:

PBS宣布将于今年秋天为儿童开设24小时电视频道。全天候带上丹尼尔·老虎的邻居!而且,特别是当我正在做晚餐并且需要一分钟的热时间时。

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a Kerger在新闻稿中解释了决定扩大规模的动力,他说:“父母知道PBS KIDS对他们孩子的生活产生了影响,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人表示,他们会珍视能够接触到我们的孩子一整天的内容。”她补充说:“电视仍然是儿童教育内容最广泛使用的平台,尤其是在低收入家庭中。本地成员电台提供的新的PBS KIDS 24/7频道和实时流媒体确保教育媒体始终可用,并通过适用于他们的平台向所有家庭开放。鉴于全国54%的儿童没有机会上学前班,因此提供入学机会是我们公共服务使命的关键要素。”

除了该频道外,家长还可以在PBSKids.org上在线播放节目,孩子们可以在这里试玩很酷的新集成游戏内容,并可以在今年晚些时候通过PBS KIDS Video App进行播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