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看超级甜蜜的爸爸如何在学校处理他的小女孩的事故

时间:2021-03-18 15:01:03来源:

一位名叫本·索沃斯(Ben Sowards)的父亲今天因其出色的父亲技巧而在互联网上庆祝。星期五,他6岁的女儿瓦莱丽(Valerie)没及时赶到学校的洗手间,结果发生了一起意外。当然,她非常难过,哭泣并想回家。当Sowards听到发生了什么事时,他齐心协力去接她,但是没有在他的牛仔裤上洒水。是的,正是您在想的地方!

瓦莱丽(Valerie)的大姐姐露西娜(Lucina Sowards)发表了以下推文,与追随者分享这个故事-以及她父亲和小妹妹的照片。

据BuzzFeed News报道,当苏沃斯(Sowards)进入学校办公室时,他要求瓦莱丽(Valerie)的背包掩盖自己的“事故”。 他对现场说:“她只是带着最大的怀疑看着我。”瓦莱丽(Valerie)认为她父亲的嘲笑很有趣,而且确实可以使她振作起来。他说:“她在笑。”“真有趣。”

显然,Twitter上的人们都喜欢Sowards的大胆举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