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谁知道妈妈要羞辱这么大的问题?

时间:2021-03-18 15:01:20来源:

有一次,我写了一个关于婴儿喂养配方奶的故事,并被另一位妈妈羞辱,她告诉我我不应该成为父母。真实的故事。因此,我对假冒妈妈并不陌生。事实证明我并不孤单。因为应用程序mom.life进行的一项新调查发现,有80%的妈妈因育儿选择而感到羞耻和欺负。

该应用程序对200多名美国妇女进行了调查,其中大多数人都不愿意接受围绕两极分化问题(如在公共场所母乳喂养)的不请自来的建议和批评。实际上,您如何喂养婴儿是妈妈感到羞耻的最主要原因,我绝对可以证明这一点!

但是,这里的调查变得非常有趣:尽管有这么多妈妈被同龄人羞辱,尽管对他们的负面评论肯定会损害他们的自尊心和自信,但由于他人的判断,不到1%的妈妈实际上改变了父母的教养信念。

我在网上遭受的对养育父母的卑鄙的攻击并没有促使我放弃我的婴儿喂养计划。因为我知道这对我来说是正确的。不过,必须说,在这种情况下以及其他情况下,我对所讲的内容深感不安。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根据调查,mom.life希望通过公众支持让母亲接受不同的养育方式,并互相支持。如果您愿意,可以通过在社交媒体上使用#StopMomShaming标签来支持该原因。

这是一个伟大的使命。我当然希望看到更少的判断,更多地关注您自己的蜂蜡!

你拿什么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影响下的生活。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