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她的父母用小狗给她惊喜时,你必须看到这个小女孩的反应

时间:2021-03-18 16:01:04来源:

当我女儿3岁时,她开始向我们乞求一只小狗。由于那年我们给她举办了以绿野仙踪为主题的生日派对,并且我们打算把她打扮成桃乐丝,所以我父亲有了一个很棒的主意,我们买了一条狗,并把它装在像Toto的篮子里送给她。

我承认这将是史诗般的。但是当时我怀上了要怀孕的婴儿,所以我们退缩了,没有去做。在看到一个小女孩的反应之后,当她的父母通过用毛绒狗换成真正的狗而使她感到惊讶时,我有点希望我们能做到。

认识雏菊。

她拿着的那个毛绒动物叫月神。在视频中(当然有视频),Daisy的父亲要她告诉他圣诞节的愿望是什么。

观看魔术发生:

“我希望露娜是一只真正的小狗,”她说,把毛绒玩具紧紧地抱着在胸前。然后,她的父母放了一只活着的小狗,手臂上的脖子上系着红色大蝴蝶结,黛西看着他那可爱的小脸,立刻哭了起来。

有关:为狗准备家人

“他是如此的可爱!”当她继续抽泣时,她一遍又一遍地重复,显然震惊地看到她的小毛绒玩具哥们栩栩如生。“非常感谢!”

TBH,现在我也在哭。同时,当黛西宠爱他并亲吻他的头时,这只小狗正高兴地发冷。

她说:“我爱他。”“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圣诞节礼物。”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好可爱!但是视频也提出了一个很好的话题:宠物是一种严肃的礼物,需要大量的周密计划。 p.p1 {边距:0.0px 0.0px 0.0px 0.0px;字型:15.0px Calibri; -webkit-text-stroke:#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none}

“将宠物带入您的家人真是很棒的经历。人们以最好的意图将宠物作为礼物送给人们时,草率的决定会导致不良的结果,例如错误的家庭健康状况,宠物归还甚至被遗弃。” Royal Canin公司事务副总裁Drent Brent Mayabb说。“我们要提醒宠物主人花时间与兽医合作,后者可以帮助您做出明智的决定,以决定适合您家庭的最佳猫狗。”

如果您打算在这个假期给宠物做礼物,请首先查看以下提示:

选择合适的衣服。不同品种的狗(或猫)的气质不同,需要付出不同的努力。研究您的选择或与兽医交谈可以帮助确保您找到家人的完美毛茸茸。计划预算。特别是在第一年,宠物可能很贵。记住要在预算中留出空间用于食物,玩具和美容,以及到兽医那里进行定期检查和紧急情况。制定时间表。即使在家人忙碌的日子里,安排谁在什么时间walk狗,也可以减轻照顾新宠物的压力。制定不同的职责,以确保每个人都受够了!选择您的宠物服务人员。在雇用他们之前,请确保任何潜在的保姆或walk狗者都有机会与您的宠物见面。在将新伙伴带回家之前,请先选择兽医。宠物防您的家。在将新的可爱动物带回家之前,请确保您的房屋适合宠物。这将使您的新狗或猫更快,更快乐地安家。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