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oogle推出了令人赞叹的互联网,鼓励孩子们上网安全

时间:2021-03-18 15:01:24来源:

暑假几乎要放学了,在所有的空闲时间里,您可以打赌,追踪孩子在网上做的事情比以往更加困难。Enter Google刚刚推出了一项教育活动,旨在以有趣的方式向未成年儿童传授数字安全知识。

这个名为Be Internet Awesome的程序是与在线安全专家合作开发的,适用于8至12岁的孩子,其中许多人只是拥有自己的智能手机或其他可以使他们上网的设备。根据最近在Google博客上发表的一篇文章,该计划将为他们提供五个关键的课程,以帮助他们更好地导航:如何变得互联网聪明,如何成为互联网警报,如何变得强大于互联网,如何成为互联网善良以及如何成为互联网勇敢者。

为了使体验更加有趣,Google通过一个名为“ Interland”的互动游戏来传达消息,这个虚构的世界有四个领域,孩子们可以与黑客,网络钓鱼者,网络钓鱼者,霸主和恶霸作斗争,以帮助他们改善在线安全习惯。

很酷吧?该计划还包括针对父母和教育者的课程,以及一些我们最喜欢的YouTuber的信息,包括John Green,What's Inside Family和Eh-Bee Family的信息,这些信息说明了在线安全的重要性。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看看这个:

您还可以在家中保证保持精明,机敏,有力,友善和勇敢,从而在家里加强这些课程。您可以先与家人下载并签署《 Be Internet Awesome Pledge》。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