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西蒙妮·比尔斯(Simone Biles)的父母是她的父母。期。

时间:2021-03-19 08:01:15来源:

在一场充满各种宣布失误的奥运会中-包括称赞匈牙利游泳运动员卡汀卡•霍苏(Katinka Hosszu)打破纪录的表现归功于她的男教练-也许我们不应该为某些关于收养的老派思想抬起头而感到惊讶。

NBC体操播音员Al Trautwig认为,体操现象Simone Biles的父母(她的外祖父母在宣布其生母不健康时合法收养她)是她的父母。他竭尽全力指出这一点,说:“她由她的祖父和他的妻子抚养长大,她叫他们爸爸妈妈。”

为了增加侮辱性伤害,当Twitter用户开始大声疾呼他并建议他干脆把罗恩和内莉·比尔斯叫给她的父母时,他加倍了自己的错误,说:“他们可能是父母,但不是她的父母。”

经过进一步的骚动,他终于发表了道歉,但是每当媒体采用这种方法时,一次又一次地看到这种情况令人感到沮丧。在领养方面,似乎总是有人质疑家庭的“现实”。例如,有些故事对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的孩子是他们的孩子以及被收养起了很大的作用,史蒂芬·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的工作人员也是如此。

但是,如果您问一个实际上是在收养家庭中的人,您就会知道,一旦加入该家庭,您如何到达那里并不重要。西蒙妮·比尔斯(Simone Biles)一次又一次在采访中说,罗恩(Ron)和内莉(Nellie)是她的父母。我的女儿是我的女儿,我是他们的妈妈。是的,他们一直是真正的姐妹(包括标准的争吵和斗争)。

归根结底,领养只是加入家庭的另一条途径-合法结婚和生育。您无需共享基因即可共享爱-现在是时候让世界其他地方赶上来了解这一点了。让我们从Al Trautwig开始。

丽莎·米尔布兰德(Lisa Milbrand)撰写了Parents.com的In Name Only博客,是两个女孩的妈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