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拉德与安吉丽娜(Brad&Angelina)离婚后,孩子们会怎样?

时间:2021-03-18 21:01:07来源:

这是每位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粉丝花了10年等待的时刻:结婚两年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向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申请了无罪辩护。

我的朋友们,这就是所谓的关闭。

我从不曾与Brangelina(#TeamAnistonForever)呆在一起,所以我想花一点时间来陶醉于这一宣布。但是我不能。因为当婚姻破裂时,尤其是有孩子参与时,总是很伤心。如果您没有注意的话,这里有六个。Maddox,15岁; Pax,12岁; Zahara,11岁; Shiloh,10岁;和双胞胎,诺克斯和薇薇安,8岁。

那么现在会发生什么呢?

根据法庭文件,两人于9月15日分居,朱莉正寻求对全部六个孩子进行单独的身体监护和联合合法监护,但愿意给予她(即将成为前夫)丈夫探望的权利。

哎哟谢谢

考虑到他们的历史以及他们俩在孩子生活中的参与程度,朱莉要求完全监护的事实比这对夫妻所谓的退出婚姻的消息更加令人震惊。可以肯定,我们可以期待一场史诗般的监护权之战。同时,至少父母双方似乎都认识到,把孩子放在第一位是第一要务。

皮特在给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一份声明中说:“我对此感到非常难过,但是现在最重要的是我们孩子的健康。”“我恳请新闻界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给他们应得的空间。”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朱莉还通过其经理发表了一项声明:他告诉E:“安吉丽娜将始终以最大的利益来保护自己的孩子。”新闻。“她感谢每个人现在对他们对隐私的需求的理解。”

挂在那里,孩子们!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