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单身妈妈通过观看YouTube教程来盖整个房子

时间:2021-03-18 19:01:05来源:

这个周末,我帮我的女儿和她的朋友在YouTube教程中的瓶子中制作了龙卷风,我对自己的感觉很棒。就是说,直到我了解一位妈妈通过观看YouTube教程盖了整个房子。哦好的。嗯...

事实是,作家和单亲四口之家卡拉·布鲁金斯(Cara Brookins)没有钱买足够大的房子供她的家人居住,也没有雇请建筑商建造房屋。很自然,她决定自己建造它!

布鲁克斯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当你摆脱虐待关系并且有四个孩子时,事情会变得有点昂贵。”

这个进取心的妈妈首先在阿肯色州的科比发现了一英亩土地。然后,她观看了YouTube上的老歌,了解了建造梦想家园所需的条件,并指出了要花多少钱。

布鲁克斯接下来承担了实现她的梦想的任务。建造3,500平方英尺的Inkwell庄园需要花费130,000美元,大约需要一年。她的孩子-希望(Hope),德鲁(Drew),贾达(Jada)和罗曼(Roman)那时才17岁到2岁-帮助了孩子。“整个过程使我们的家庭更加紧密,我们知道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我们找到了新的希望。”

她在可能的时候付了钱的消防员也伸出了援助之手。一砖一瓦,他们六个人为布鲁克斯一家树立了新的起点。

在旅途的最后,这位了不起的妈妈不仅为她的家人找到了家,而且还有了新书。她的书集,Rise:房屋如何建立家庭,当然会记录房屋建造过程,但也要讲述他们的生活重建和家庭暴力发生后的前进。Brookins希望这本书能激发其他人大胆思考,不要让消极的情况造成厄运,而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我对这个妈妈的魔力印象深刻。也许我感到有点ham愧,因为我觉得自己像是瓶装龙卷风的明星...。但是没关系。你走,卡拉!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