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马拉松手术后双胞胎的头部成功分离

时间:2021-03-18 19:01:03来源:

13个月大的双胞胎Anias和Jadon McDonald出生于头部。这就是他们赖以生存的方式,直到过去一周,布朗克斯蒙特菲奥雷医学中心儿童医院的医生在经过27小时的手术后成功分离了他们,其中包括重建头骨。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由詹姆士·古德里奇博士进行的这项手术是自1952年以来的第59次此类手术。它的成功部分归功于麦当劳男孩头部的3D模型,该模型帮助外科手术团队确定了生死攸关的过程。

的确,妮可(Nicole)和克里斯蒂安·麦克唐纳(Christian McDonald)表示,他们的双胞胎就像其他所有婴儿一样,除了连在一起外,他们为他们的男孩通过高风险的手术成功而感到高兴,因为这可能会导致一个人的死亡或长期脑部损伤,或两者。但正如CNN报道的那样,将Anias和Jadon留在头上可能带来更大的风险。

麦当劳(McDonald)分享了她的儿子第一次在一个动人的Facebook帖子中分开的感觉,写道:“终于团聚。多么超现实。我现在意识到,我一直把你看作是分开的,因为看到你这样对我来说真的没什么不同。当我站在您的床边Jadon时,几乎就像Anias还在那儿一样。Anias,当我俯身靠在你身上时,我保护了我的头发免受Jadon侵害。但是看法还是一样。这就是我一直看到你的方式。我那么爱你。现在是时候迈入我们生活的新篇章了。我已经准备好战斗,我也知道你也是如此。谢谢您,古德里奇博士,泰珀博士,卡米拉博士,马丁内,卡哈纳博士,曼博士和蒙特菲奥雷的其他所有人。您的双手今天创造了奇迹。我们爱你。”

尽管麦当劳经历了所有艰辛的努力,许多捐款和鼓励的信息涌入这个令人惊异的家庭,但麦当劳还在她的Facebook页面上写道:“对于这些男孩的奇迹,我很难称赞。我所做的只是出生美丽,独特的孩子,并尽我所能去爱他们。到处都有母亲每天这样做。我想把注意力转向我们故事的真正英雄。”

她还澄清说,她不希望他们的故事公开,并且正在全力以赴。“我们最大的愿望是展示蒙特菲奥里团队的出色表现,并给医院应得的荣誉。这个故事的真正英雄是那些为今天的成功付出了无数小时,几天和几个月的人们。”麦当劳补充说:“古德里奇博士从一开始就是上帝送的。”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她继续说说自己的丈夫:“他放弃了太多的梦想,放弃了许多目标,跟我一起搬到这里,成为了在家呆的父亲。他负责照顾我们三岁的孩子以及这些男孩在医院中需要进行的所有过程。我哭的时候他让我发笑。当我似乎无法继续前进时,他把我从地板上抬了下来。”

多么不起眼的谦卑家庭。希望Jadon和Anias健康,快乐,长寿,身体分开,但始终保持内心联系。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